close



呵呵~~ 也是跟著偶像劇走的景點.... @@
雖然"戀夏38度c"我沒看幾集,不過這個"陽光沙灘"出現的場景我還是有印象的!
就是劇中主角們在大玩兩人三腳的地方



陽光沙灘

這種季節應該是很少人會跑到海邊吹風的啦!
雖然我們那天有出太陽,不過被海風這樣吹,還是非常冷的!! 囧



陽光沙灘一角

看吧! 根本整個"陽光沙灘"就像被我們包場了一樣
我想夏天時應該會比較熱鬧....吧!? @@"



感覺已經沒有人管理的"陽光沙灘"



要吹風還是踏浪?!

哈哈~~ 要走下沙灘之前,
導覽員一直耳提面命...說要踏浪可以,不過不可以走到水太深的地方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我想就算我們再怎麼熱血,還是不會想下水的啦!



無敵海景

真的很好奇夏天會是怎樣的風景呢?! ^^



無敵海景啪兔~~

說實在的,由於金門以前是戰地,
到了海邊附近,我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有沒拆乾淨的地雷~~ @@"
不過我想這邊已經是規劃好的海水浴場
應該沒有這樣的疑慮吧! ^^






陽光很強,風很大~~

其實別被很強的陽光給騙去
風這樣一直吹,真的很冷呀!!!!!
害我隔天臉都脫皮了,金架~~ 囧



曾是有規劃的海水浴場

據說這個"陽光沙灘"是政府委外經營的海水浴場
由於經營不善,沒有什麼人潮,所以包商乾脆就放任它醬啦!
因為正常營運所要支出的總總成本,還比被政府的罰款多
導致目前看到的這個樣子....
可能是因為金門類似的沙灘不只"陽光沙灘"一個,
加上別處的沙灘也不需要額外收費的關係,
所以"陽光沙灘"才會經營不下去的吧! @@



一旁懸掛的救生圈

希望到了夏天時,"陽光沙灘"可以再度活絡起來~~ ^^



金門的沙灘,也有我們的足跡...

雖然我們兩個一向都不是走刺激的水上活動路線的啦! @@"
不過這種踏踏沙,踩踩浪的程度,
我們還是可以接受的! ^^



金門的沙灘,是白色的沙~~

這種沙子的顏色,感覺就很乾淨,很舒服....



開始玩沙嘍~~

這一個點留給我們的時間還挺多的
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順便玩了一下沙~~
不過雖說是玩沙,說穿了也是在沙灘上寫字啦! ^^"



金門真的好好玩~~

ㄜ...好像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不過金門真的超好玩的呀!!!!
即使那天的陽光很刺眼,海風很強大
但這趟旅行的回憶,卻是無限美好的唷~~ ^^



沙灘上的貝殼

這裡的沙子真的是很乾淨的唷!



怎麼會有蛤俐殼,哈哈~~

這這這...是貨真價實的"蛤罵"殼沒錯吧??!! @@



金門,等你一起來"戀夏"喔!





後記:
寫著寫著,內心的旅遊魂又被燃燒了起來
也開始懷念起2月造訪金門時所遇到的人事物...
沒去過金門的人,真的要收起你的成見,收拾你的行囊,趁機票漲價之前
來一趟懷舊的戰地之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