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家老爸老媽跟張阿芬昨天跑去TOYOTA賞車
老爸竟然就訂了......
鐵灰色YARIS啊~~~
還指定一定要買S款的 Σ( ̄口 ̄|||)
雖然之前就有耳聞爸媽想再買一台小車
但是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一點吧!!
對於家裡要添購新車這件事
我倒也是樂觀其成
畢竟~~ 出錢的人是大爺啊~~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可能會買SWIFT吧!
(因為YARIS太貴了我買不起 ╮(╯_╰)╭)
只是當我媽說出SWIFT也不錯的時候
馬上就被我爸打槍
可憐的SWIFT一開始就被OUT了  ̄▽ ̄
(不知為何我爸就是不喜歡SWIFT @@")


可能家裡快要多一台YARIS的關係
這幾天都在上網看關於YARIS的資訊
(竟然連YARIS的家族我都找了 Orz...)
嘿嘿~~ 八字都還沒一撇哩! ^^"
期待交車後來試開一下嘍~~




可愛的五門掀背車

呵呵~~ 可能是爸媽考量我們家是女生居多
所以購車的話都傾向於小車系列的



鐵灰色YARIS

因為沒有試乘過YARIS
所以不知道後座的空間如何
說真的 家裡那台VERITA後座實在太狹窄了啊~~
雖然她復古車款的外型很對我的味 >///<



很期待的keyless Entry
因為沒開過有keyless Entry功能的車車
所以對於keyless Entry還蠻好奇的


看了越多關於YARIS的資訊
就更有想要駕馭它的期待
但是YARIS的評價似乎很兩極化
最為人詬病的大概就是昂貴的車價吧!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不喜歡它的人就算車子本體再好也能雞蛋裡挑骨頭
買一台自己喜歡 看的順眼的車車最重要嘍!
現在只能希望賣車的業代不要太黑心~~ ( ̄▽ ̄)"
(YARIS~~期待跟妳見面唷!)




上述圖片來源: U-CAR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