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04 / 11 / 5 ,

距離結婚的日子也開始倒數計時了,

忽然想起一開始談到要結婚的時候,針對合日子這件事勾起了一些回憶......

還記得當初未來公婆拿了我跟我家老爺的八字去合,

結果算出來的結果竟然是叫我們隔天上午10點前要去登記,

不然整個2015年都沒有適合我們的日子,

OMG~~ 想想那時候也才7月8月耶!  往後算的5個月一個適合我們的日子都沒有???!!!

雖然很狐疑,但是被這緊急的狀況沖昏頭,

我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家,跟我家老麻說了這件事,

畢竟我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就要拿到戶口名簿,著實不是件簡單的事!

可以預見的結果,就是爸媽聽完一整個暴怒,

或許他們也不想要自己的女兒這麼隨便的就被娶走了吧!

當時我麻生氣的掛了電話,所以我也沒拿到結婚登記所需要的戶口名簿~~

 

昨天跟在家鄉的老麻通電話,

提醒他結婚那周要記得幫我帶戶口名簿上來,

當初的暴怒感已經褪去,反而變得很欣然的接受,

前後的反差真的差很多!  科科......

 

訂婚到結婚的過程,其實瑣碎的事情很多,

而且我們是客家人跟閩南人聯姻,雙方在某些方面的習俗也不太相同,

好在我們雙方的父母都不是極度傳統的那種,

雖然大方向上還是照著習俗,但是已經省去很多繁文縟節了,

真的讓我們輕鬆不少~~

 

在邁向結婚過程的這條路上,很感恩一路上所獲得的協助,

撇開一開始去給算命師合日子這件事不說,

之後挑訂結婚的日子,拍婚紗,找餐廳,找婚攝,找新祕等等,

都還算是很順利的進行,

連訂結婚時要播放的影片都還是請張阿咪不眠不休幫我製作的,

哈哈~~ 從某些角度來看,我還算是輕鬆的啦!  >///<

 

說到即將成為人妻,說真的我沒太多感覺,

日子不也是一樣這麼過嗎?

只是~~ 從那一刻開始,我們彼此間多了一份責任,對於我們建構的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