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夠熱,夏天一整個就不想出門,

假日也是窩在家裡看電視吹冷氣,

忽然想起日前友人好像有提起在新竹民生路上有一家串燒店,

據說生意很好,都大排長龍~~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就估狗了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晚餐時間我跟我家老爺就出現在這家店裡了呀!!!!!   XD

 

 

1.JPG  

燒鳥串道

由於我們在店家晚上場開門營業不久後就到了,

所以不用在門外排隊,真幸運! ^^

在入座之前,店員會要求先在旁邊的食材攤挑選好要吃的品項,然後才就坐唷!

 

 

2.JPG  

 

 

3.JPG  

門外的大鐵桶,是蠻特別的座位區~~

 

 

4.JPG  

大紅燈籠高高掛,很有日本風的感覺~~ ^^

 

 

5.JPG  

 

 

6.JPG  

 

 

7.JPG  

免費供應的柴魚醬拌飯

雖然這家店主打是吃串燒,

但是我們的飲食習慣,好像還是要往肚子填點飯才會有飽的感覺,

店家很貼心,免費提供了柴魚醬拌飯可以取用喔!

 

 

8.JPG  

白飯 & 配料

 

 

9.JPG  

鏘啷~~ 柴魚醬拌飯

呵呵!! 感謝我家老爺幫我特調了一碗"柴魚醬拌飯"~~  ^^

 

 

10.JPG  

清酒蛤蜊燒

嗯~~ 我跟我家老爺都是非常的喜歡吃蛤蜊的人,

所以看到這一道忍不住就點了呀!

烹調上好像有加了點奶油,

但我想還是傳統的加米酒加薑絲的口味,比較適合我吧! 呵呵呵呵......

 

 

11.JPG  

 

 

12.JPG  

起司牛奶馬鈴薯

看到這一道,忽然有點懷念起以前在台中讀書,在逢甲吃的"焗烤馬鈴薯",

所以立馬跟我家老爺要求我要點這個~~  (好任性啊! XD)

其實這道"起司牛奶馬鈴薯"跟焗烤馬鈴薯完全不一樣,

奶的部分,是比較水的那種,

不是像焗烤那種會牽絲的啦!

雖然是帶皮下去烤的,但是筷子一弄就皮肉分離了,

這一道有被我家老爺"ㄜ樂"很好吃唷!  ^^

 

 

13.JPG  

串燒大集合~~

上方那個圓圓黃黃的,是"起司洋蔥棒棒糖"喔!

上頭鋪了一層起司的烤洋蔥,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捏~~  @@

有關所有肉串的部分,其實都還不錯吃,

但唯一要挑一下毛病的,就是有的地方略顯太焦了些,

不然吃起來肉的品質跟醬的味道,都是很不錯的!

 

 

14.JPG  

烤魷魚

 

 

15.JPG  

今天我們又征服了一家新開發的店家唷!  ^^

 

 

--------------------------------------------------------------------------------------------

燒鳥串道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1號

電話: 03-542-1757

營業時間: 17:30 ~ 02:30

好像蠻適合消夜場跟朋友小酌一下的場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燒鳥串道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