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壓根兒都沒有想到要造訪柿餅工廠的呀~~ @@
出發的前幾天 張阿芬line給我說假日想去柿餅工廠走走
原因是因為補習班裡的孩子校外教學要去
本以為是他們補習班的活動 張阿芬要約我先去場勘勒
沒想到是孩子學校的校外教學
張阿芬內心的愛吃魂又被柿餅給燃燒了起來
加上我的小白剛到貨 藉這個機會可以帶它出去外拍一下
恰好本週爸媽跟張阿咪要來新竹看小孩
所以就變成了全家的出遊日啦~~ ^^



目的地已到達~~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
喔~ 對了! 今天要造訪的柿餅工廠 是位在新埔的"味衛佳"
呼... 今天大家可是都起了一個大早
照著張阿芬說的路線 上二高從關西下巴拉巴拉
後來赫然發現 這條路線根本就是繞了一大圈
直接從竹北過來到新埔反倒還比較省時勒! @@"
在這個純樸的客家小鎮 不是很寬的路 早就已經被滿滿來朝聖的車潮給塞爆了
"味衛佳"的停車場也早就一位難求 在入口處就被管理員給擋了下來
所以我們只好再往上面開尋找停車位嘍~~ >"<
還好果真在路邊就給我們找到位子停車
幸好這邊車潮雖多 但跟奮起湖比起來 還算是好停的了....

停好車之後 我們就往"味衛佳"前進啦~~ ^^"



我 & 張阿咪

這邊是往"味衛佳"的入口處
由於ken醬他們那一車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在這等
那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好的 擺明了就是拍照的好日子嘛~~ ^^"



讓我們一起朝著"味衛佳"前進吧~

拐進來之後 還得再步行個兩百公尺
難得親近大自然 就當作是來踏青郊遊啦!!



有趣的告示牌

一開始的時候還有點看不懂上面寫的是啥意思
哈哈~~ 要用台與來唸啦!
因為這邊是客家村 害我有點被誤導了
一直想說是不是客家話勒! 囧
意思就是這是八十多歲的老婆婆種的,不可以摘!



多久沒有感受大自然的洗禮了呢?

呼...生活在都市裡面 加上本人超懶惰的
根本很少有機會運動 難得偶有的健行之旅
我個人倒是蠻enjoy的~~
可是畢竟是到戶外 還是多少很擔心會被蚊蟲襲擊
不過那天並沒有去爬步道有點可惜
但也因如此 所以並沒有被蚊蟲咬傷啦~~ @@



園內的手繪地圖

看來這裡面的確還有很多地方是我們那天沒有踏足的.... 囧
雖然"味衛佳"裡頭有停車場 但其實可容納的車位並不多
加上開進停車場的路有點小 所以大家就自己斟酌一下啦~~ @@



一旁的造景~~



通往柿場的綠色隧道

自從小白到貨之後 我家老爺也開始認真的研究攝影了耶!
希望他在研究如何拍夜景跟風景之外
也可以順便研究一下如何把人像拍的很美~~ @@



專屬魔豆~~

我實在太佩服這些攝影客了 這麼早就已經卡好位在拍照了
不過我更佩服這個阿姨 一點都不怕鏡頭 一整個超自然的
還會自己擺pose 跟變換pose
儼然就是柿餅界的志玲姊姊嘛! >////<



驚人的畫面

ㄜ.... 純粹是想表達攝影的世界真的太博大精深了
幾乎大家都是拿單眼相機出來拍 砲管一支比一支長
實在是太驚人了呀!!!!! 囧



嗨免寶寶~嗨免寶寶~

本來老爺看到嗨免寶寶就叫我過去拍
沒想到竟然變成被拍者了! ^^"
不過嗨免寶寶那邊好像是洗手間....的樣子



天倫之樂

我家那一雙爸媽吼 真的是太偏心了啦!
有孫子之後 連出門都變的意外的好揪
無時無刻都想逗弄一下金孫
大家這種開心的表情好自然呀!! ^^



我們家的奇異果

科科~~ 這次奇異果出門有比較清醒一點了唷!
不像上次去綠世界 從頭到尾都在睡覺 orz
雖然這張照片有拍到她還是在打哈欠啦! @@"



祖孫三人合照



燒~~ 新到手的note2

齁齁齁... 新手機捏!
歡迎張阿咪也加入低頭一族
不過不是我再說 note2的螢幕怎麼那麼大啦!
衛星定位速度也超快的說~~ @@



怎麼拍怎麼漂亮的柿柿如意~~

呵呵~~ 這張照片可是我拍的唷! (挺)
跟文萱分享時還被誇獎拍的不錯勒
其實阿 是因為那天天氣很好 光線很充足
我想每個人都可以拍出漂亮的柿柿如意唷! ^^



老爺的作品~~ 呵呵!

後面是散景的效果耶!
我跟張阿咪清楚的像是貼上去的一樣
改天我也要來捉摸桌捉摸拍出這樣的感覺....



全都成了主角的柿餅工廠工作人員

其實這樣打擾人家工作好像不太好啦!
可是實在是太新鮮了 所以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原來柿餅製作的流程是這樣子的啊~~ @@



免費供應的柿餅茶

歐no~~~ 其實很扼腕我竟然沒喝到這個柿餅茶
一定是那時候旁邊來來往往的人太多了 囧
別看這一桶茶好像很平靜的樣子
其實旁邊就是曬柿餅的棚架 來來往往的攝影客也是滿到爆啊!!
還看到有一個女生 不知道是遊客還是外拍的魔豆
踩著木樓梯還竄到棚架上去拍照
不小心還打翻上面正在曬太陽的柿餅 莫名看了就覺得很不爽



販賣區

拍照拍累了 可以到販賣區買支冰棒解解渴
或是帶盒好吃的柿餅回家吃唷! ^^



別有一番風味的柿子冰棒

這樣有點熱熱的天 最適合來支冰棒消暑了!
吃著吃著 真的可以吃到柿子的果肉喔!
開始懷念起這支冰棒的滋味了.... >///<



我家的老爸老媽






好吃的柿餅大合照

雖然目前還被我冰在冰箱啦~~
不過適量的柿餅 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
柿餅雖然好吃 但是保存卻不容易
之前去北埔買了兩盒 一盒嗑掉一盒卻在兩天後發霉了
所以啦! 還是要冰在冰箱冷凍庫裡比較可以延長保存期限嘍!



老爺的得意之作

很喜歡老爺拍這張照片的感覺
希望未來拍油桐花的時候 也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



園區內的午餐

其實不止這樣4菜1湯啦! 到最後整桌擺滿滿超豐盛的~~ @@
據張阿芬的說法 在園區內享用客家餐點可是要先預訂的喔!
那盤筍絲超好吃的 好嫩~~ >///<
只是吃飯的環境有改善的空間
餐桌上擺在棚架下面 雖然上面有植物可以遮陽
但是風一吹 落葉什麼的也是很沒阻隔的就落到桌面上來
或許店家方面可以再做點什麼改善
不然這樣邊吃飯邊配落葉及沙土 好像有點不是這麼衛生.... 囧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這一點是值得肯定的



大合照

由於當天實在是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有提早結束柿餅工廠的行程
之後接著轉往老爸指定的五指山去朝拜啦~~
一整個就是好充實的一天
可是我的過敏卻在那天一整個大爆發
去拜拜的時候 還被蟲咬到癢死了
這告訴我們 防蚊液還是不能離身的呀!!!! 囧



--------------------------------------------------------------------------------
味衛佳觀光果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0911-242693、0910-269180
交通位置:
〈北二高〉在關西交流道(79K)下→右轉118線往新埔,到約12.5K處的天主堂右轉竹13線往旱坑里→
     經新星國小後的叉路右轉順著竹13線前行,在約5.9K處左轉下坡依指標前進即達。
GPS資訊:N24.840880度 E121‧076680度
(N24度50分27‧1秒 E121度4分36秒)





新豋場~~ 我的小白! ^^

雖然"魔力小紅"還是得繼續工作
但是之後"小白"也是會有很多出場的機會喔!
希望可以用他們繼續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