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來說,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雪景啊!!!!!!

雖然之前去韓國有玩過室內的雪盆,

不過當然還是"天然ㄟ雄賀"啦~~  ^^

這次出發前往北陸的旅行,季節剛好也對了,

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哩,不免俗的有雪上活動的體驗嘍!

沒平衡感的我,

對於滑雪什麼的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捏~~  >////<

 

 

1.jpg  

喝了再上~~  就是要保持最佳狀況ㄛ!  ^^

嘿嘿! 前一晚在7-11買好了能量飲品,

難得出國一趟,當然要呈現戰鬥力滿滿的狀態啊!!!! 

其實超商裡面有關能量飲品的種類非常多,

而我們買的這一款是價格比較實惠的,

喝起來的口味嘛就見仁見智了,

我是還可以接受嘍~~ 

 

 

2.JPG  

沿路積雪很厚的感覺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郡上八幡,

其實那時候並沒有看到下雪的景象,

今天真的是徹徹底底領教了,眼前這一幕,

是在我目前所經歷過的人生中,還蠻少看到的耶!

所以一整個就覺得好新奇喔~~

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遍地積雪的照片....  >////<

 

 

3.JPG  

大雪紛飛的捏~~

呵呵!!  映入眼簾的畫面就是這樣白濛濛的,

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不過,雖然外頭雪下的頗大,但其實在遊覽車裡或是室內的話,

可都是有暖氣招待的喔!

 

 

4.JPG  

被白雪覆蓋的山峰

呵呵~~ 以防萬一,我們每天都貼了暖暖包喔!

畢竟如果是我們這邊,零下的氣溫應該會冷的皮皮挫.....

所以保暖工作還是要做好的唷!  ^^

 

 

5.JPG  

歡迎光臨~牧歌之里!

哇哇哇.....天氣看起來是不是極好呢?

這裡就是給我們體驗雪上活動的地方唷~~  ^^

 

 

6.JPG  

全副武裝的穿戴

哈哈!!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穿的像熊一樣的啊!!!!  >"<

圍巾,帽子,手套跟太陽眼鏡,全都穿戴上了啦!  噗~~

 

 

7.JPG  

看到厚厚的積雪,持續呈現很high狀態的我....

科科~~  雖然氣溫很低,手也很凍,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把玩一下天然雪啊!!!  ^^

 

 

在這邊可以體驗"輪胎滑雪",是完全免費的喔!

一開始團員大家全都跑去排"輪胎滑雪",

因為我心理上還有點驚驚,

所以我就跟張阿咪提議我們先去體驗自費的香蕉船,

嘿嘿~~ 這裡的香蕉船不在水上,在雪上喔!  特別吧!  ^^

難得來了,即使是需要自費也在所不惜啦!

一個人收費$500日幣,約一百多塊台幣,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這邊,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嘍!

我是覺得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

 

 

8.JPG  

雪上香蕉船~~go!!!!!

滿員是六個人一車,不過也不是這麼絕對需要人數滿了才開船,

像我們這一船就做了五個人啊!!!

 

 

9.JPG  

拉緊我啊!!!!

科科~~ 明明就是張阿咪負責掌鏡,

我還要她拉緊我,金架~~  ^^"

雖然沿路滑溜溜的,不過我想應該不至於會把人給甩出去吧!

但那種緊張的刺激感~~ 阿嗚!!!!  >////<

 

 

10.JPG  

搭乘香蕉船才看的到的景色

不記得香蕉船繞一圈大概多久,

不過這些景色可是only for香蕉船的乘客喔!

因為軌道也是繞了好大一圈,

一般遊客是不可能可以走到這個區域來的......

 

 

11.JPG  

感覺是看明信片才會看的到的風景

那天的天氣還挺不錯的,

太陽公公有露臉,所以雪景搭配藍天白雲更是美麗

 

 

12.JPG  

 

 

13.JPG  

即將成親的一對~~  ^^

 

 

14.JPG  

香蕉船成員大合照

實在是太感謝船長了! 開到這邊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而且還是每個人的相機都有,後~~揪甘心ㄟ!!!!

 

 

15.JPG  

拍完照後繼續出發~~ 

繼續我們的香蕉船之旅.....

 

 

16.JPG  

日本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雖然這次的北陸算是鄉下行程,

不過稍稍的遠離大都市,來體驗一下慢活的感覺也很不錯喔!  ^^

 

 

17.JPG  

輪胎滑雪,我來了!!!!!!

科科!!  該來的躲不掉,雖然一開始有點怕怕,

不過我們還是鼓起勇氣要來體驗看看啦!

基本上這是單人玩的,但是兩個人一起玩一個也ok,

為了確認是不是可以兩個人一起玩,

我還用破破的日文,問了發輪胎的先生捏~~  ^^"

 

 

18.JPG  

一試成主顧的我們~~哈哈哈哈!!!

一開始準備的時候,整個心裡超驚慌的,

我還跟工作人員說我很害怕,是用日文說的喔!

結果他都沒理我,也沒什麼反應,金架!!  >"<

 

 

19.JPG  

一玩再玩~~

噗.....整個玩的意猶未盡!

這邊的"輪胎滑雪"路線有兩條,

一條是比較陡比較長的,

另一條比較短是給膽小鬼或初心者玩的,

我們一開始當然是選短啦!

結果超刺激的,

第二次我們就去挑戰坡度陡且長的那條軌道啦!

真的是好好玩啊!!!!!!

只要克服了內心的恐懼,也就過了捏~~  ^^

 

 

20.jpg  

超推薦的"輪胎滑雪"

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玩看看喔!

雖然一開始很怕啦~~  >////<

 

 

21.JPG  

 

 

22.JPG  

漂亮的無敵雪景

恰好天公作美,總覺得在這邊拍的照片都好漂釀啊~~  ^^

 

 

23.JPG  

身後就是大家排隊要玩"輪胎滑雪"的地方喔!

除了我們這些觀光客,

其實也有很多日本的父母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雪喔!

 

 

24.JPG  

都忘記要自拍一下了~~  ^^"

呵呵~~ 看旅行社發的行程表,建議攜帶的物品中有太陽眼鏡,

但其實五天裡面,也就在這裡有拿出來戴而已,

雪的反射光沒有想像中刺眼啦!  @@

不過保濕工作要做好倒是真的喔!

畢竟這邊的氣候是比較乾冷的那種......

 

 

25.JPG  

 

 

26.JPG  

雖然天氣很冷,但卻讓人很懷念啊!!!!!  ^^

 

 

27.JPG  

到哪裡都要跳一下~~

科科!!  全副武裝的跳果然效果不太好,

張阿咪的臉整個都看不見啦!!!!  >"<

所以之後幾天我都沒再要求她跳了.... 噗~~

 

 

28.JPG  

最後在欣賞一下漂亮的雪景

不知道是不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總覺得時間咻~~一下的就過了,

由於還要留點時間去逛一下滑雪場的小賣店,

所以不得不跟雪景說再見了~~  >"<

 

 

29.JPG  

馬年到~~

呵呵!! 好應景的都是可愛的馬類商品啊!  ^^

雖然覺得好可愛,但是我有忍住.....

 

還有啊!  室內跟室外的溫差真的很大耶!

在室外的時候,沒一會兒手就快要凍僵了,

但是室內卻是無比溫暖捏!  ^^

 

 

30.JPG  

整櫃都是地區限定的產品

哇屋~~ 其實我真的無法檔抗地區限定的東西啊!!!!

但不確定像這類的商品能不能帶回來,

所以就忍痛放棄了....orz

 

 

31.JPG  

又是地區限定??!!

日本人真的出好多像這樣的點心啊!

但因為我這個人對吃沒有看很重,

所以就先拍拍照啦!!!  ^^"

 

 

32.JPG  

好適合當伴手禮的零食

噗~~ 我跟張阿咪在出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不要買吃的,

結果在這裡禁不起老師跟師母的強力推薦,

還是買了一個起司蛋糕跟一盒餅乾,

帶回來跟家人分享,大家都說好吃耶!

老師不愧是有在日本留學過的,好樣的!

推薦的東西都好好吃捏~~  >///<

 

 

33.JPG  

這一區才是我的style!

噗~~ 人家雖然年紀很大,

但還是活脫脫有著少女心的呀!!!!!  ^^"

而且看到可愛的喬巴就忍不住敗下去了,

對了對了! 在這裡我們還買了一個"牧場限定"的kitty給張阿芬喔!

後來想想,真是後悔怎麼沒給自己也買一個.... >"<

不過,這些可愛的吊飾竟然沒有標價,

哈哈!! 問價錢這一句我會,

自信滿滿的跑去結帳櫃檯問店員喬巴賣多少錢,

雖然我嘴上問了,店員卻是打在收銀機給我看,

結果我還看錯台,所以看錯了價格....  >"<

實際價格雖然比我以為的貴了一些,

但還好沒有差很多啦!  ^^"

果然還是要好好學一下日文啊~~~~ 

不過之後幾天,如果有結帳的時候,

其實我都有認真的聽店員說價錢唷!

我想這趟旅程,我多少還是有成長些什麼的!  ^^

 

 

34.JPG  

日本~~要存錢再來去!!!!  ^^

怎麼說呢? 日本跟韓國的旅遊感想蠻不一樣的,

但是兩者的旅後感都是很不錯的喔!

期待再去日本啦~~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