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1191.jpg  

 

 

 

呵呵~~  偷懶先來寫一下零食好了!  ^^"

雖然這一次去日本,盤纏花到只剩18塊日幣,

可是啊,看看行李箱也是覺得買好少捏~~  >"<

最近陸續開吃從日本扛回來的餅乾零食,

歐買尬~~ 有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

趁著過年期間,我要把所有的零食都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O_IMG_DSC01365.jpg  

好像也是頗有人氣的"kracie 玫瑰薔薇花香軟糖"

這次出國之前,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的收集"日本必買"的清單,

我跟張阿咪決定就採取"看到什麼順眼就買"的策略,

所以這款"kracie 玫瑰薔薇花香軟糖",

我是在最後一天逛藥妝店時才購入的喔!

 

日文看不怎麼懂,不過感覺是吃了會口氣芳香,

加上又是我喜歡的玫瑰花風味,

所以就手滑滑進我的購物籃中嘍~~  ^^"

 

 

nEO_IMG_DSC01368.jpg  

背面照來一張~~

 

 

nEO_IMG_DSC01370.jpg  

open~~

我蠻喜歡這種夾鍊式的設計,

不用擔心開了就得吃完,也不怕受潮,

而且我一打開就聞到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整個心情就愉悅了起來耶~~

玫瑰香氣就是我喜歡的味兒啊!!!!  >////<

而且這一款糖果,標榜添加的是食用級的玫瑰香料,

雖然號稱吃了之後,談吐會噴出玫瑰香氣,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這個香味所帶給我的幸福感......

 

 

nEO_IMG_DSC01372.jpg  

皮脆心軟真好嚼~~  ^^

外皮是一層脆脆的,咬破之後花香味就竄出來,

吃起來有點微酸微酸的,算是還不錯啦! 

買回來當伴手禮送姐妹淘們,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叫我家老爺幫我補一點貨回來了... 科科科!!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其實台灣網路上的售價跟日本當地購買的價格,價差並不大,

所以想要嚐鮮或是喜歡這一款糖果的,

近期內自己或親友沒有計畫到日本旅遊的捧油,

也可以考慮直接從網路上購入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acie 玫瑰薔薇花香軟糖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