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的北陸行程,貌似都是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感覺啊!!!!

雖然每次張阿芬對於我要出國的地點都有意見,

但我覺得第一次遊日本,

選擇的不是像東京那種這麼繁榮的都市也不錯阿! ^^

 

1.JPG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HIDA 廣場]

沒錯沒錯~~ 外面可是下著雪捏~~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景耶!

白天在名古屋或是郡上八幡都沒看到下雪,

所以對於這戶外的雪景更是讓人感到興奮......

 

 

2.JPG  

顧不得手很凍,還是要做一下雪球~~

畢竟我們生活的地方,平地是不可能下雪的啊!!!

 

 

3.JPG  

這才是積雪嘛!

跟我們這裡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景,

所以真的覺得好新奇喔~~

不過雪畢竟是雪,踩在上頭還是腳底會打滑的!

建議要到下雪地方的捧油,還是要穿著較防滑的鞋子喔!

 

 

4.JPG  

嘩啦啦下起大雪來~~

噗~~第一晚就到外面去淋雪,

畢竟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說很難得咩!

 

 

5.JPG  

路旁的高山市地圖

 

 

6.JPG  

候車亭

 

 

7.JPG  

高山警察署

高山警察署就在飯店附近喔!

飯店附近這一帶,感覺不是太熱鬧的地區,

不知道是這邊的店家都比較早關還是怎樣,

我們一行人外出要去超商的時候,

基本上路上都暗暗的了.....

不過我們人多,加上對日本的治安有信心,

所以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哈!!!

 

 

8.JPG  

7-11到嘍~~

走出飯店到大馬路上,

左邊往高山車站方向,可以到"全家",

右邊方向走的話,就可以走到這間7-11嘍~~~

我發現大家都很厲害耶! 到飯店之後大家有發現沿路上有這間7-11,

所以當天晚上在逛7-11的時候,

不難發現裡面逛的好多都是我們的團員啊!!!!

 

 

9.JPG  

是不是很復古的感覺

基本上這附近的房子都是像這樣的FU,

是不是有點復古風的味道啊~~  ^^

其實沒有都市的喧囂也不錯嘛!

 

 

10.JPG  

一進門就發現的能量飲品區

科科~~ 一整櫃都是能量飲品,也太壯觀了吧!

由於我出國前就跟張阿咪說要買這個來補充體力,

所以我們有買喔!  嘿嘿~~

 

 

11.JPG  

罐頭區

種類好多,數量也好驚人喔!

日本的超商怎麼這麼有趣啊?!

 

 

12.JPG  

飲料區

大家有看到重點嗎?

 

 

13.JPG  

超商限定~雪肌粹

噗....這也是我行前收集資料的時候,

被我列為必買的品項....

原本以為藥妝店也會有雪肌粹的商品,

不過在藥妝店販售的,好像都是雪肌精耶!  >"<

由於原本就只有要買雪肌粹的洗面乳,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只有購入兩條,

實在是有點後悔買太少了啦!  

還好第四天晚上又在7-11買了兩條~~ 呵呵!

就當作是學經驗嘍,下次再去日本就知道了!  ^^

 

 

14.JPG  

讓我覺得好驚訝啊!!!!

這些酒款竟然還有冷藏耶~~  @@

臺灣怎麼都沒有??!!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15.JPG  

來了~~ 一摟一摟的比兒!!!!!

素聞日本的比兒種類很多,總算是開眼界了!

有限定版的比兒,女性適合的糖質0的比兒等等,

雖然我們沒發現低普林款的啤酒,

不過這樣規模的啤酒也真是壯觀了~~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16.JPG  17.JPG

清酒系列~~

鋁箔包裝的清酒是不是也很特別阿?

我們這邊的話,酒類應該不可能是這樣的包裝.....@@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18.JPG  19.JPG

酒類的選擇真的超豐富的耶! 

那個7-11自有品牌的燒灼也太KING SIZE了吧!

而且真露在日本也不貴,怎麼台灣一小罐就好幾百啊??!!

害的張阿咪有想買一罐真露揹回來的衝動.....  @@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20.JPG  

超認真選購的張阿咪

後來我們買了兩罐鋁箔包裝的清酒跟一罐糖質0的啤酒......

 

 

21.JPG  

乳品果汁區

後.....看到寫著"飛驔"的都讓我好衝動,

是不是被制約了啊我.....  Orz

 

 

22.JPG  

超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呵呵~~ 就就就...不久前張阿咪的督導送給她一盒,

然後我跟我家老爺吃了之後,一整個難以忘懷,

所以這次自己來日本,說什麼也要補一點貨回來啊!!!!!  ^^"

發現原來這個系列的有四種口味,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23.JPG  

日本的十六茶

話說十六茶我個人也很愛喝耶!

原來日本十六茶的包裝長這樣.....  ^^"

 

 

24.JPG  

惠方卷

其實當初純粹覺得赤鬼青鬼的牌子很可愛啦!

之後導遊在車上跟大家解說才知道,

原來沒有切開的壽司就是惠方卷,

而且也是在特定的日子才會吃的唷~~  @@

 

 

25.JPG  

特別口味~~ 糖質0的比兒

呵呵.... 難得來日本,當然要嚐一下絲被秀的嘍!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逛完了7-11,真的挺有趣的,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喜歡逛日本的超商了,

商品真的太豐富了嘛!

秉著我跟張阿咪喜歡冒險的精神,

逛完7-11以後,覺得時間還早,

我們一行六人又往高山車站的方向去探險,

走著走著發現原來在高山車站的對面也有一間"全家",

話不多說,就給它走進去逛逛啦~~

 

26.JPG  

位於高山車站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

 

 

27.JPG  

飛驔限定的紀念品小物

噗~~ 這種配色就好"全家"喔!

 

 

28.JPG  

牆上貼的Q版地圖

看的跟真的一樣,有找到我們現在在哪嗎?  ^^

 

 

29.JPG 

飛驔限定~~

 

 

30.JPG  

 

 

31.JPG  

我吵著要買的優格

結果隔天吃早餐的時候發現飯店也有供應   囧

 

 

32.JPG  

 

 

33.JPG  

到哪眼裡都只有酒嗎我??!!   >"<

其實沒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逛了這兩大超商,結論就是7-11的商品還是比較豐富啦! 

絕對不是因為台灣人對7-11有莫名的偏好喔!  @@

有機會入住HIDA廣場的捧油,不妨也來逛逛這兩間超商吧!

 

34.JPG  

高山車站

似乎是規模不大的車站捏!

 

 

35.JPG  

地酒

那幾天在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寫著"地酒"的招牌,

回來之後問了一下老爺,原來地酒指的是販售當地酒品的店家啊!

早知道也進去逛逛~~ 呵呵!!  >////<

 

 

36.JPG  

第一天超商購物的戰利品

呵呵~~ 根本就是消夜的份量嘛!   @@

 

 

37.JPG  

消夜登場~~

那天我們兩個可是粉節制,均了一罐糖質0的比兒而已嘍!

至於這個特別口味的啤酒嘛!

我只能說~~ 喝起來少了一種味道,

或許就是少了熱量的味道吧!

不過說難喝倒也不至於啦~  沒嚐過想嚐鮮的也可以試試看唷!  ^^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38.JPG  

日清泡麵

日本泡麵當然就是要吃日清的啦!  ^^

今天選的是咖哩口味的泡麵,

由於咖哩有點稠感,所以湯就有點稠稠的,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啦!  不過口味上倒也是不錯的.....

 

 

---------------------------------------------------------------------------

第一天的超商大冒險,感覺很新鮮,

體驗跟台灣不一樣的文化,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吧!

下次希望哈日的老爺,可以跟我一起同遊日本喔~~

當然我的玩伴張阿咪也不能缺席唷~~  ^^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未成年不可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