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ㄜ......由於這次第一天跟第三天的住宿飯店都是[飛驔高山 HIDA廣場]

所以太過放鬆竟然沒有好好的多拍一些有關[飛驔高山 HIDA廣場]的照片,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JPG  

兩小床的雙人房

 

 

2.JPG  

浴室

其實[飛驔高山 HIDA廣場],是一家溫泉飯店,

地下一樓跟頂樓都有湯可泡,

即使如此,房間裡的浴室仍然有浴缸可以使用,

這一點還蠻不錯的!

 

 

3.JPG  

盥洗用品都有提供喔!

雖然我們有自備啦! 

行前上網看資料,都說日本乾冷,

所以我們有自備身體乳跟護手霜那些,

加上在日本每天晚上都敷保濕面膜,

我還很自豪的跟張阿咪說~~

這次的日本之旅,我有把她的皮都顧的好好的哩!  (得意)

 

我發現在日本,即使是公共廁所,

馬桶的坐墊都是暖呼呼的捏~~  >////<

害我回來之後一時不適應,

還吵著我家老爺說我們也去買可以加熱的馬桶坐墊,

噗~~~

 

 

4.JPG  

泡茶器具組

哈哈~~ 電湯匙的部份,我們沒拿來泡茶,

反而是用來煮泡麵啦!!!!!!

金害,跟張阿咪出國旅行,宵夜變成每天不可少的了... >"<

 

 

5.JPG  

大方的提供土產試吃~~

飯店提供的小零食那些,都是在一樓賣店出售的土產唷!

如果吃了喜歡的人,還可以直接在賣店裡購買,

真的是蠻不錯的耶!

而且我發現~~一樓賣店賣的商品,

不管是零食類的還是紀念品小物,

其實價格都跟外面的店家賣的差不多,

並不會因為是在飯店裡面設櫃,而使價格變高,

這一點我也是很欣賞耶~~  ^^

 

 

不過捏~~ 日本的免費wifi環境還是沒有臺灣好啦!

像我們在台灣,不管是住飯店還是民宿,

房間內都有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但是這次我們總共入住了三間飯店,

全都得在一樓大廳才有wifi可以使用,

不過還是比港澳好一些,起碼在大廳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  @@

 

 

----------------------------------------------------------------------------------

接著就是第一天的晚餐啦~~

晚餐是安排在飯店裡面的會席料理

 

6.JPG  

會席料理

科科~~ 看起來是不是也挺豐盛的呢?

日式料理好像都這樣齁,份量都少少的,很養生的感覺....

 

 

7.JPG  

菜單

噗~~ 因為也看不太懂,所以直接就開喀了....

 

 

8.JPG  

張阿咪的餐&人

我想鍋物的重點應該是飛驔牛啦!

只是我家張阿咪不吃牛,改換成豚了....

由於入住的是溫泉飯店,所以那天吃晚餐的時候,

很多男性團員都換上了浴衣捏~~

大概是吃飽飯準備去泡湯吧!  呵呵!!!

 

 

9.JPG  

飯後甜點~~

甜點是大福跟果凍,果凍的作法蠻特別的,

一開始吃有點苦苦,但吃著吃著卻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不小心我就全部吃光光了~~  >////<

 

 

 

呵呵~~ 真是哈茲咖細!  這一篇也寫的太草率了,

大概是想說第三天入住的時候再補拍,

結果第三天也怠惰沒有好好的補照片,

大家就隨便看看啦!!  >"<

說實在的,這一次日本之旅,

對於吃~~方面,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耶!

兩相比較之下,我反而還覺得韓式料理我比較有fu,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

這純屬我個人的感覺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