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家"標記小食店"也是我行前情搜之後的口袋名單之一
不過這邊離貞節牌坊是有段距離喔!
感謝戀愛巴士的導覽員-佳琪的幫忙指引
讓我們在"標記小食店"的路口下公車 很快就找到這家店... ^^



重新整修後的"標記小食店"

相信有看過"夏天協奏曲"的捧油對於"標記"應該不會太陌生吧!
這家店就是男主角阿寬的媽媽去鬧場的那家麵店唷!
(電視版的"戀夏38度C"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橋段~~ @@")
不過電影拍攝時是裝修前的樣子 現在的"標記"整個都已經大翻新了
或許用餐的環境跟空間對的舒適 不過也顯得比較沒有古早味了....



食尚玩家也曾經採訪過的喔!

我們到的時候恰好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店內的位子早已經客滿 所以我跟張阿咪只能坐到半戶外的位置
雖然那天有出太陽 可是風吹過來還是超冷的~~ >"<



已經吹了一上午冷風的我們... 囧

第三天的行程是搭乘戀愛巴士
由於行程的安排 我們已經吹了一上午的冷風了
中午用餐還是繼續坐在吹風的位子 真是有些受不了耶! >"<
後來發現店裡有一桌客人用完餐
我們就偷偷換桌換到裡面不吹風的位置.... 科科



標記招牌美食

店家實在貼心 已經把人氣商品都分類出來啦!!
沒有做功課的捧油可以照上面的推荐參考一下要怎麼點餐



餐點大集合~~

那天我們的午餐,總共點了滷肉飯,麵線糊,手工蛋餅跟肉羹湯...



不油不鹹美味滷肉飯

哈哈~~ 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其實這碗滷肉飯是我看到隔壁桌客人點了之後 整個感覺太豐富跟著點的
但是,隔壁桌點的是控肉飯啊! 總而言之我就是點錯了.... 囧
不過還好這碗滷肉飯的風味很不錯 讓我沒有後悔點了它
不會太油,也沒有過鹹,
一整個就是香,就是恰到好處~~讚! ^^
可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標記" 我還是想要點點那碗控肉飯來嚐嚐... ^^



顛覆印象的麵線糊

哇塞賽~~ 金門的麵線糊好不一樣喔!
從小吃北港麵線糊吃習慣了 原來麵線糊也可以長這樣啊!! (驚)
金門的麵線糊湯是清的那種 不是像大腸麵線那種糊糊的勾芡
加了點香菇,肉絲跟香菜提味 一整個就是好正點
也是超好吃的呀!!!! ^^



很顛覆卻也很好吃的麵線糊

下次有機會去"標記"也是會想讓我再回點的餐點之一~~ ^^



肉羹湯

科科~~ 金門的肉羹湯也是跟台灣的長的非常不一樣
我們這邊的肉羹 好像比較長
但金門的肉羹 是像這樣比較小巧可愛一點 也是蠻特別的啦!
湯就是比較稠有勾芡的那種






網路上跟在地人都非常推荐的手工蛋餅

其實會把"標記"放進口袋名單 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是要來品嚐它的手工蛋餅
我家張阿咪非常喜歡吃早餐 所以我想帶她來嚐嚐這個蛋餅...
(雖然設定要來吃的時間 已經是午餐的時段了~~ @@)

"標記"的蛋餅非常特別 跟一般我們在早餐店或是中式早餐店吃到的那種都不一樣
外皮煎的非常的酥脆 這種特別的口感相信是前所未見的!
所以大部分的人一講到"標記" 都會狂推他們家的蛋餅
但其實我對於"標記"的蛋餅 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反而是其他的餐點比較吸引我~~
不過初次造訪的人 還是可以點一盤蛋餅來吃看看
畢竟這樣口感的蛋餅 可能也很難找到第二家...



標記美食大探索~~ 成功!! ^^

哈哈~~ 準備好跟阿寬的媽媽一起亂入了嗎?
"標記小食店"歡迎你!! ^^



-------------------------------------------------------------------------
標記小食店
地址:金城鎮民族路93巷5弄1號
電話:082-325118
營業時間:06: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