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的炒泡麵非常有名
因為跟戰地與阿兵哥的緣故
所以只要美食節目採訪金門 是肯定不會錯過這一道經典的料理
由於我之前已經有品嚐過金門的炒泡麵
說實在的並不是這麼合我的口味
不過領著首次到訪金門的張阿咪
後來還是決定帶她去吃一下這個赫赫有名的炒泡麵...

這次去品嚐的"吉祥餐飲"是臨時在網路上辜狗到的店家
因為"鴻美"有點小遠 所以我是以金城鎮上的店家為主要考慮的重點
恰好就找到了網友也是很推薦的"吉祥餐飲"
晚餐時間一到 就趕緊把正在飯店補眠的張阿咪挖起來
因為我實在很怕在金門過了吃飯時間就找不到東西吃這件事...@@
(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啦!! 純粹是自己內心很擔心這樣~~ 囧)



靠著導航王跟胡亂走一通,終於找到"吉祥餐飲"啦~~ ^^

"吉祥餐飲"就位於中興路上
後來赫然發現 其實就在"IN99"附近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金門 有機會住"IN99"的話
我就知道"吉祥餐飲"怎麼走嘍~~ >///<



路不熟的我們 整整繞了一大圈~~ @@

呵呵!! 就當作是金城巷弄巡禮吧!
反正我跟張阿咪很看的開~~



店家照再一拍

有沒有,有沒有!!
阿兵哥也很愛光顧這家店唷~ ^^
看來的確是有口碑的一家店哩!



用餐時間生意強強滾...

哇塞~ 我們剛抵達的時候
一進到店裡面 也是站滿了要外帶的人
一時之間我還真不知道"吉祥餐飲"到底該怎麼點餐
經過詢問之後 原來是直接跟老闆娘或店員口頭點餐即可!
從圖上就可以發現 其實不只是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
在地的客人也是非常多的 讓我開始期待"吉祥餐飲"的表現.... ^^



睡眼惺忪的張阿咪

噗噗~~ 剛補完眠 還是一副"愛睏面"的樣子,金架!!! >"<
我覺得我已經安排的很慢遊了耶!
張阿咪怎麼還是一副很疲累的樣子 囧



餐點上桌~~ 炒泡麵 & 蚵仔湯

呵呵!!! 我們倆就是小鳥胃啦! 就點醬子共食
還好店家沒有太大的意見 (因為金門有些店家是不提供兩人共食一份餐點的...@@)



經典美食-炒泡麵

這這這....這一盤炒泡麵 真的太顛覆我的印象了! (大心)
之前吃到的炒泡麵 覺得維力炸醬麵醬包的味道太重了
(純屬因為我個人不太能接受維力炸醬的味道)
但"吉祥"的炒泡麵味道很香很剛好
而炒泡麵的賣點之一 就是額外加入了很多其他的配料 像是青菜跟蛋等等
我只能說~ 對於炒泡麵,實在是有必要對它重新打分數了!
因為"吉祥"的這一盤 真的是太好吃啦~~~ ^^



蚵仔湯

金門的蚵仔是石蚵 所以SIZE比我們印象中在台灣看到的蚵仔小
不過份量都給的很大方 也很新鮮
敢吃喜歡吃蚵仔的捧油 不妨點到蚵仔料理來體驗一下金門的石蚵~~



好吃的"吉祥餐飲" 有機會真要去嘗試看看唷!

哈哈~~ 已經把這一家店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實在是意外的發現啊!!!!

這次造訪金門 竟然被老爺歸類成"吃了很多東西之旅"~~ @@"
加上張阿咪在明信片中也一直稱讚金門的東西好吃
不知道我家老爺有沒有那麼一絲絲的心動呢?
我是很樂意當台灣領隊帶你去的唷~~ 哈哈!! >///<


------------------------------------------------------------------
吉祥餐飲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43號
電話:082-321369


延伸閱讀:
[真的是出差不是玩樂之金門行]-飲食~阿兵哥的最愛--鴻美餐飲百貨~炒泡麵 / 2012.11.19~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