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榕榕園"~~ 好像還挺多家的! @@
像我們光顧的是在金城車站對面的這一家
不過據說在"福華飯店"旁邊也有一家
"榕榕園"也是觀光公車的導覽員有推荐的店家之一
不過上回我沒有找到 這次的金門之旅恰好有很多時間在金城車站附近晃
所以意外就發現了"榕榕園"的蹤跡....
但是我沒有把"榕榕園"排入口袋名單的原因是
"榕榕園"主要是吃牛肉麵為主 我家張阿咪不吃牛 想當然爾就沒辦法把它排進去
不過後來赫然發現"榕榕園"有提供豬肉水餃
第三天的晚餐 就來去吃"榕榕園"嘍~~ ^^



金城車站對面的"榕榕園"

呵呵~~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
基本上菜單就是玻璃窗上的這些啦~~ ^^"
店裡面的座位感覺沒有很多 不過店家的生意卻是非常好
一直有客人出出入入 外帶的當地客也是非常多~~



價目表

其實價位跟台灣也差不多
所以不要再錯怪金門的消費很高了
貴還是便宜 也是要看你是吃了什麼東西才能論斷的吧! 囧



撘乘戀愛巴士,吹了一整天風的我們~~ @@

科科... 兩個人的臉上都呈現了倦容的感覺



我的"紅燒牛肉麵"

既然是招牌 不能免俗當然要點一碗來吃看看的啦! ^^
牛肉的份量給的挺多的 如果我家老爺也有隨行的話 我肯定會偷夾好幾塊放進他的碗裡... @@



我的餐 & 人

嗯... 其實我有點忘記牛肉麵的原味是怎樣了
因為我加了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啊!!!!!
我只能說那個辣椒醬吼~~ 真的也太辣了一點吧! orz
其實我也只加了一小匙 辣的我忍不住衝到隔壁的手搖杯飲料店去買飲料了... @@
不過辣椒醬雖然辣 但是也是用料很實在 只是我個人承受不住太辣的東西



張阿咪的豬肉水餃

"榕榕園"的豬肉水餃有最低的訂購量ㄛ~~ 最少要買15顆!
右邊那盤沾醬 就是辣的地老天荒的店家自製辣椒醬
喜歡吃辣跟敢吃辣的捧油 有機會造訪"榕榕園"真的不能錯過啊!!!



張阿咪的餐 & 人

"榕榕園"的豬肉水餃也是非常好吃
內餡又多汁 調味也不錯 讚! ^^
其實我趁張阿咪不注意的時候 偷吃了四五顆啊!!!!! >///<


金門~~ 實在是也太好吃了吧! ^^


------------------------------------------------------
榕榕園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生路5巷1號 (就在金城車站的對面而已,非常好找)
電話:082-31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