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天氣超冷的!
一早好像就有點出師不利
第一次開車去上班
結果一路從市區塞到快速道路
又一路塞到快到公司
哇哩勒~~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多車呀! 囧
雖然那天要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到公司時卻已經遲到半個小時了
老闆還比我先到公司 等著我帶開工的供品拜拜
我看我已經先黑了一半了 >"<
竟然比老闆還大牌...

對於目前來說
情人節這種節日真的是很讓人害怕過的
對於旁人一直問說要去哪過要去哪玩要去哪吃飯的這些問題
實在是有點囧
雖然我們公司的同事對於這個節日的過節氣氛沒有很濃
但是冷不防還是會有人提起
主管超狠的 竟然還把一個有女朋友的同事留下來加班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那個女朋友也是猛的
竟然也跑來查勤看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安安份份的在加班
所以說~~ 可以去過節的情侶 就應該好好的去過節嘛! @@"
搞的這樣諜對諜 說不定回家還會吵架勒!

今年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跟我說的"情人節快樂"
卻收到前男友的情人節簡訊
我想這不是諷刺 只是好像又有點心酸
新竹哪裡有去死去死團 應該要來去報名一下跟大家一起快閃! 囧

不過為一直得高興的是...
雖然沒有情人節大餐
但是開工的員工聚餐倒是吃的不錯
"風城之月"是那種我喜歡的復古餐廳
據說跟"內灣戲院"那家是同一個老闆
只是相較之下 我覺得"風城之月"比較合我的tone調
改天再找三五好友一起去仔細的吃ㄧ遍
畢竟跟老闆去 總是不能太放肆呀! @@"
(因為一早才剛黑過 總是要試圖漂白一下的咩~~ >////<)
不過一連喀了2碗豬油拌飯實在是太撐了
我說我是鳥胃大概也沒人會相信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