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峽跟鶯歌據說僅有一橋之隔
所以當我們旅遊完三峽之後
順道就往鶯歌去嘍!
(雖然我們原本明明這是設定要去鶯歌的! 結果主角卻被變成了配角 囧)

這個春節假期如果有出門旅遊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不管去哪裡都超難停車的 而且加減都會碰到塞車的情況
好在大家在塞車的時候只有嘴上嘟嚷了一下 並沒有多大的報怨
不過停車問題真的很為難
都我同事害的 說什麼鶯歌很好停車
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
雖然停的稍微有一點點偏離老街
不過還好還算是可以接受的距離
只是要穿過一條看起來陰陰暗暗的地下人行道是比較可怕的
但我們人多 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



巧遇電音三太子

呵呵~~ 我想最近最火紅的人物
應該是非王彩樺跟電音三太子莫屬了吧! @@
"Bo Bi"舞是一定要的啦~~
看看這人潮 有沒有很驚人呀!
不過很幸運的 是我們一走進鶯歌的老街沒多久
就遇到電音三太子要發紅包啦~~
所以這人潮就是排隊領紅包的民眾唷!
我.張阿咪跟張阿芬當然也要去排隊領一下紅包的嘍~~
不過我爸媽都不加入我們 好不合群喔! 囧



大家搶領紅包的盛況

哈哈... 看似一片凌亂 其實大家也是有排隊的啦! @@"
一旁的主持人很怕騷動的民眾會把三太子給扳倒



建國百年的兔年紅包

我離紅包又更進一步了...
而且在排隊的時候 忽然從後面傳來一聲聲借過的聲音
哇塞... 在這麼緊張又刺激的時刻
我想是沒人會"借過"的吧!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那個借過的人 也是電音三太子的工作人員 =.=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巧遇這樣的場合 而且還很順利的拿到了紅包
真是一個好兆頭耶~~ ^^
希望今年一年 也可以如此這般平順的走下去



新年快樂!

大家都領到沾喜氣的紅包嘍! ^^



從三太子手中接下的建國百年兔年紅包

希望今年也可以"發 發 發" ~~~
唷乎!!!!



一整個很忙的電音三太子

表演完電音舞曲之後 還要忙著發紅包
辛苦你們啦~~ ^^



熱熱鬧鬧的電音三太子出巡...

其實電音三太子當天並不是固定在某一個定點表演
而是有時段性的出現在鶯歌老街裡的不同地點
雖然我們一家子很隨性的在逛老街
可是巧遇電音三太子換地點也碰到好幾次
搞不好會被誤會我們是fans跟著三太子出巡捏! >////<



很熱情的店家

這個是"斯被秀"的啦~ 特別表演的唷!
每一尊三太子都在店家門口秀了一段
店家也很大方的包了紅包嘍! ^^



一起來吃霜淇淋吧!

老媽這張表情笑的好自然 ^^
那天的天氣很好 吃冰是很適合的唷!
而且我們光顧的霜淇淋攤是標榜使用林鳳營的鮮奶
所以排隊買的人排好長
接過老闆娘手上的霜淇淋 她還用手語跟我們比"謝謝"
一整個就是很好的fu~~ ^^



吃的津津有味的我們

炎熱的天氣 這是適合吃冰! ^^
不過在一旁等張阿芬買古早味米腸的時候
差點被攤販的洋傘打中頭
還好我長的剛好 一點都沒被打中 哈哈!!
就說我這是最適合的身高吧! (得意...)



根本就只是進去上洗手間跟搭電梯的大樓

有機會的話真的想要好好的逛一下這棟大樓
感覺也是有不少東西可以挖寶耶!



辜掰啦~~ 陶瓷老街

雖然鶯歌有點不如我想像中的好玩
不過新春期間可以跟家人一起到戶外走走
真的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2011年列在MIKA的旅遊名單的地點
又被我達成一個嘍!
不過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成行呀??!! >"<
沒關係... 這禮拜就先來去征服台中的"彩虹眷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