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不知不覺跟老爺交往竟然也已經兩個年頭了
感覺時間流逝的快 但卻也很慢...

今年給老爺準備的紀念品
其實想法源自於今年的墾丁之旅
那時在墾丁街上看到Biddy擺攤彩繪的商品
感覺很特別 也很新鮮
好在Biddy的商品有放在網路上販售
(不用千里迢迢又殺到墾丁去買啊~~)
無名的相簿裡也有sample可以參考
加上接受客人的訂做
所以跟老闆娘一來一往的聯繫
終於搞定這件事啦~~
(雖然並沒能來得及在兩週年紀念日當天送老爺 ^^")


來分享一下專屬於我們的可愛袋子吧!! ^^


超卡哇伊袋子豋場~~

很囉唆的要求店家幫我加上顏色跟文字
也很無理的要人家畫了兩個圖案
還好"老闆娘"人很親切
重點是~~沒有給我多收錢啊! ( ′▽`)-o█ 你是好人(遞)



超卡哇伊袋子再一拍~~

雖然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美中不足的小問題就是名字寫反了啊!! orz...
嘿嘿! 皇冠也是我要求要加的唷!
老爺那隻獅子還露點勒
真是好好笑捏 (>◇<)

希望老爺會喜歡今年我送他的禮物啦!! ˋ(‵▽′)ˊ



這次訂購當然也幫張阿芬買了一個零錢包
上次去墾丁都沒幫她買紀念品
想想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尤其是我還一直在她面前講我們去墾丁有多好玩的事 f( ̄︴ ̄||)

下面是張阿芬的"河馬零錢包"


卡哇伊的河馬零錢包~~

呵呵~~ 我還請店家幫我把河馬上面的文字
改成張阿芬的英文名字
所以一眼就看的出來這是準備給張阿芬的禮物吧!



卡哇伊的河馬零錢包再一拍~~

表情感覺很逗趣耶!

希望張阿芬會喜歡啦~~ ^^





ㄟ~~~
在幫大家買禮物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Biddy推出的新品中有自己最近很想買的東西
所以"順便"也買給自己一份禮物啦! >///<


超超超可愛的大象彩繪帆布鞋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雙彩繪帆布鞋
(不是因為大s跟小豬拍的那部偶像劇的關係喔!)
不過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剛好看到Biddy推出的這款圖案
喪失理智的就給他敗下企了 ^^"



帆布鞋背面一拍~~

還故意弄不同顏色的喔!
假日再給它拿出來穿 嘿嘿~~ ^^
(老天爺拜託別再下雨了啊!)



呼~~ 這就是最近敗下去的東西!
一直沒胖過的荷包又瘦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