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超久的~~ 

我人生的第一場棒球比賽,當然就是獻給最喜歡的球員-恰恰啦!  >////<

其實這是張阿咪臨時起意的提議,

趁著連放三天的端午連假,

6/1那天中午去嘉義吃完 "初"咖哩,

下午立馬出發前往台中的洲際棒球場,行程一整個排好滿,

真的一點都沒有浪費這個假期耶!  ^^

 

 

1.JPG  

熱呼呼的夏天~~ @@

嘿嘿,看球怎能沒有加油棒? 

所以在現場馬上掏出$120大洋買了一組兄弟隊的加油棒啦~~

至於球衣......$650還是覺得有點貴,可能是某人跟我說一件是兩三百塊,

結果現場看到的價格跟認知有落差,所以買不下手吧!  (攤)

 

 

2.JPG   

第一次親臨現場看球,好新鮮啊!!!! 

我們的位置是內野G區,

雖然很近但是因為安全問題,所以視角都被網子給擋住了,

導致我看球時都要東喬西喬,而且第一次看球的我好嫩,

有時候視線根本跟不上球的速度啊!!!!!!!  XD

 

 

3.JPG   

啦啦隊女孩~~

科科...坐這個位置只能看到離我最近的那一位啦啦隊女孩,

據說長的是像李郁芬的明星臉捏...  @@

不過我看球的重點不是這些GIRL,所以沒差啦! 

 

 

4.jpg   

球場~~

本日賽事是 兄弟 VS 統一,

本來一直都是守一壘的恰恰,那天竟然不是一壘手....OMG

人家買票的時候,還特意選了一壘後面的位置捏,

張阿咪跟某人還說這樣的情況很少見,

莫非是我帶賽嗎?   嗚~~  >"<

 

 

5.JPG   

出現在場邊練習揮棒跟衝刺的恰恰

呵呵~~ 恰恰出現在場邊練習的身影......

本人長的跟電視上一模模一樣樣啊!!!

還是很古錐的啦~~  >///<

 

 

6.JPG  
  

兄弟隊發放的黃色氣球

吹完之後竟然是要把氣球捏爆,哇勒!!!  XD

好啦,我承認我很俗辣沒勇氣捏爆它。

 

 

7.JPG  

完成了一件清單中想做的事.....

哈哈!! 就是邊看球邊喝啤酒啊!!!!

(忽然覺得自己想做的清單很無厘頭...@@)

而且我還喝了兩次喔! (得意ing) 

入場時先買了第一罐的海尼根,嘿嘿!

然後這一杯呢? 感謝 "某人"大大的免費贊助,

雖然一杯要價$100,雖然覺得冰度不夠冰,

不過這樣的體驗很新鮮喔! 因為是現點現裝杯的哩~~ ^^

 

ps.加一下警語~~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8.JPG  
  

練習揮棒的恰恰,是不是很帥氣呢?  >///<

當天的比賽蠻精采的,兄弟跟統一整場的比分都呈現拉鋸戰的局面,

一下落後,一下又領先的,好刺激啊!!!!

最後一局統一還派出小小郭,雖然最後統一還是輸了啦,

不過這一場我可是象隊的fan,所以還是很開心的唷~~

張阿咪還一直得意說他到現場看球仍然保持完勝的紀錄而自豪哩!

雖然這一天流了很多汗,天氣又爆熱,

但是這個經驗很特別捏! ^^

希望"某人"口中說的下次去桃園球場看球這件事,

別只是嘴上說說啊!!!!  orz

 

 

ps.

賽後我們塞在路上,看著統一獅的交通車從內線呼嘯而過,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快下交流道之前,

又莫名的追上,實在是好驚喜啊!!

雖然球員好像都睡了,從窗戶沒看到任何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