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自從"風城百貨"關門大吉之後
真的很少有機會去中央路那邊...
會知道這家"新平價"牛排店 還是我家那個愛吃的"張阿芬"介紹才知道的勒!

其實這家店就位於"風城百貨"的對面 "大海拉麵"的巷口
加上"扛棒"很新很搶眼 應該是不難找才對啦!
由於"風城百貨"沒落的關係 對面的停車格很空
就算開車來用餐也很方便喔! @@"



店內環境

店裡的裝潢還算漂亮
而且我們那天的座位還是沙發椅的唷! ^^



Menu

標榜"平價"的牛排 到底會有多平價呢??



餐點價格從$190~$580都有...

點餐方式可以選擇"單餐"或是"全餐"
顧名思義"全餐"的附餐內容當然就比較豐盛啦!
不過價格也會貴一點就是了
(單餐升級成全餐需再加價$60)



除了排餐也有焗烤類餐點可以選擇



單餐跟全餐的差別...

全餐就是多了餐前酒.沙拉跟飲料
還有餐後的甜點可以指定



各式各樣的醬料

店家供應的醬料種類很多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不同的選擇...



無限量續杯的伯爵紅茶

一坐下來店員馬上就端上這杯冰冰涼涼的伯爵紅茶
而且喝完以後還可以續杯唷! ^^
只是紅茶是店家事先就煮好的 沒辦法選擇甜度
好在喝起來也不會有過甜的情況
年紀大了 真的很怕喝太甜的飲料啊!! =.=



全餐才有的--鮑魚沙拉 & 餐前酒

因為最近我的食量縮減 所以很保守的只點"單餐"
鮑魚沙拉 & 餐前酒就無福消受嘍!



蒜味吐司

ㄜ...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大蒜麵包的味道
所以這一道我又沒吃啦!! >"<
雖然我企圖要拱"張阿芬"試試這個蒜味吐司的味道
不過她說喀了這個吐司後面的牛排都不用吃了
也對~~ 牛排才是重點啊!!



海鮮螺旋酥皮濃湯

我覺得這個酥皮膨脹的形狀很好看
不像有的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整個軟軟塌塌的
而濃湯的味道我是覺得還ok 不會太淡
重點是濃湯裡面的料還算豐富 有玉米.香菇跟火腿
算是很有誠意嘍! ^^



蝦...是蝦!!

一開始沒注意 還以為是一般的酥皮濃湯
害我撈到蝦子的時候一整個感到很驚豔...



我的鐵扒沙朗牛排 (單餐$200/份)

牛排的醬汁是像這樣另外用鋁箔的小碟子裝
而不是直接淋在肉上的喔!
沙朗牛肉的肉質也很嫩
不像有的牛排咬起來很乾很老很硬
真的是太好吃啦!! ^^

其實在牛排一上桌的時候
乍看之下覺得份量也還好嘛!
不過沒想到這樣一客我竟然吃不完
蛋整顆好好 麵也是一口都沒吃 囧rz...
我最近還真的是鳥胃啊!!!



吃的津津有味的張阿芬

途中"張阿芬"切了半條她的墨魚給我品嘗 味道也是很鮮的耶!!



我的餐後甜點

嗯... 吃起來有點淡淡的布丁味
可是味道真的太清淡了些 我不是很喜歡 >"<



張阿芬的奶酪

相較於我的淡淡味布丁 這個奶酪就好吃多了...
在奶酪上還淋上一層薄薄的蜂蜜
整體上來說味道很不賴唷!



現在用餐加入店家vip 還贈送vip親友折價卷3張(用餐可以打9折)
而且加入vip只需要填寫姓名跟電話 不用手續費唷!
另外還有販售牛雞豬排餐的全餐卷 一本10張特價$1,900
如果是要多人聚餐的話 不妨考慮買餐卷
等於一份全餐只要$190 真的有划算耶!





關於"新平價"牛排西餐連鎖~~
新竹一店-地址: 新竹市民權路181號(風城百貨對面)
新竹一店-電話: 03-5333-963

ps. 另外附上礁溪總店的資料~~
礁溪總店-地址: 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66號(礁溪分局斜對面)
礁溪總店-電話: 03-988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