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番波折之後
終於朝向墾丁之路前進...
其實沿路上的雨勢還是忽大忽小的
所幸越往南部開 雨勢似乎越有趨緩
我對於墾丁的天氣 還是很有信心的啦!! ^^

終於終於在經過了8個收費站之後
我們抵達了屏東嘍~~ <( ̄︶ ̄)>
跟計畫中的差不多 從新竹到屏東也已經中午了啊!!
不過我們也才開到恆春而已 到達墾丁還需要再一個小時的車程 orz
由於對於第一天的午餐並沒有事先就規劃好
參考"倫姐"辛苦蒐集來的資料
最後拍板定案決定要吃位於恆春鎮上的"豬本家"...



豬本家

嗯... 只能說這是一家非常低調的店
我們一行4個人可是睜大雙眼找了很久才看到這家店的捏... ˋ(′~‵")ˊ
不過感覺這附近也不是很好停車就是了



超可愛的店狗

一推開"豬本家"的大門
這隻店狗就奔向門口來迎接我們
而且超級親近人的說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



店內的環境

"豬本家"店內的座位大概是30個左右
其實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耶!!
由於那天我們是臨時起意的 好在裡面還有空位啦!!



店內的裝飾都是豬

店裡面的擺設都跟豬有關...
豬的布偶 豬的木雕 連筷子架都是豬唷!



豬本家的Menu

店家的理念就是:
"食材來源透明化 . 完全健康美食主義 . 融入電腦科技 . 無線上網"
而且每天都是使用新鮮的溫體豬肉
米飯也是堅持產地直送的池上米喔!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的醬料選擇

我們4個人都是點"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豬排醬的選擇性好多啊!
而且除了一般咖哩口味的沾醬之外
竟然還有水果口味的沾醬 實在是好特別啊!!
(不過那天我們沒有人嘗試就是了...  ̄口 ̄)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一份餐點看起來好豐盛啊!!
而且白飯.海帶湯跟高麗菜絲還可以無線續盤喔!
只是這件事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囧rz



高達13種選擇的豬排沾醬

不過我們那天都是選很"安全"的沾醬
不知道水果口味的吃起來如何??!! ╰( ̄▽ ̄)╯



小大 & 倫姐

感謝這次3天都當司機的"小大"
跟爲這次旅行找資料&記帳的"倫姐"



我 & 老爺

只出錢跟出人就好的我們 一整個落的很輕鬆... >////<



麥茶

不過最後我們麥茶都沒有喝完
只好請店家幫我們打包了啦!! ^^"
只是幫忙打包的店員竟然忘記放吸管進去
好在"倫姐"眼尖有發現 還真是個迷糊的店員啊~~~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味噌沾醬)

除了我之外 其他人都覺得味噌醬偏鹹了
我覺得味道有點像是比較鹹的辣椒醬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
看來我真的是重口味那一掛的啊!



老爺與倫姐的餐跟人--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味噌沾醬)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蘿蔔泥沾醬)



我的餐跟人--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蘿蔔泥沾醬)

"蘿蔔泥沾醬"真的好正點啊!
一開始吃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後來想起來原來是吃天婦羅也會沾的蘿蔔泥嘛!!
而且我發現這個沾醬好像很受好評
之後隔壁桌來了一群中年人
有好幾個也是都選這個"蘿蔔泥沾醬"說

還有必須稱讚一下 這裡的豬排也好好吃
酥脆度炸的剛剛好 不會太硬太乾
也難怪店家是標榜專賣日式炸豬排的專門店了... ˋ(‵▽′)ˊ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咖哩沾醬)



小大的餐跟人-- 和風日式炸豬排全餐 (咖哩沾醬)

這個咖哩醬也是很受我們大家的好評喔!!
害我有點懷念起我上次自己煮的咖哩了...


其實後來我們有用下載的優惠卷贈送了一盤"起司醬"
不過當時我們吃的如火如荼
所以竟然沒人記得要拍照啊!!!!! ˋ(′~‵")ˊ



卡哇一的店狗

除了一進門的時候很熱情的跑來迎接我們
之後怎麼叫他 這隻狗狗都不來了啊~~~~ >"<
不過看到隔壁桌帶來2隻米格魯 店狗倒是玩的很瘋
還一整個玩開了勒...  ̄口 ̄




墾丁之旅第一天的午餐 吃的很飽很滿足
而且店家沒有加收服務費
我們4個人這一頓飯吃下來 總共花費$800大洋
算是還ok的啦!! <( ̄︶ ̄)>

走走走... 繼續往墾丁出發嘍!!





關於"豬本家"~~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53號
電話: (08)8882349
營業時間: 11:30am~2:00pm & 5:00pm~9:00pm
PS. 接受定位 / 不可刷卡 / 不加收服務費 / 下載優惠卷 可加送一盤風味沾醬喔!
☆☆下載悠遊墾丁的"豬本家"優惠卷☆☆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