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想吃"永盛牛肉麵"撲空之後
好心的"老爺"又帶我去了一次
好加在這次終於順利的吃到江湖上人稱好好吃的"永盛牛肉麵"嘍~~ ╰( ̄▽ ̄)╯
上次老爺跟同事到中壢洽公時
就已經先去"永盛牛肉之家"嚐鮮過了
而且目前店家有推出優惠...
截至2009年5月底止
小碗的牛肉麵一碗只要$60喔!!
這樣的價格在新竹只能點一碗牛肉湯麵而已吧! ╮(╯_╰)╭



大碗 & 小碗的紅燒牛肉麵

因為目前牛肉麵有特價的關係
小碗的紅燒牛肉麵只要$60
大碗的紅燒牛肉麵也只要$70
價格真的很實惠耶! (>◇<)



香噴噴的紅燒牛肉麵~~ ^^

辣度跟麵體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選擇
所以不是很敢吃辣的我
很保守的點了小辣的程度 搭配拉麵的麵體嘍~~

麵一上桌 我就迫不及待喝了一口湯
正在分神想說其實小辣也沒有很辣嘛!
結果就被這個"辣"給嗆到了
哇賽... 湯喝起來是不覺得有多辣
但是被嗆到的時候 忽然覺得其實還真的挺辣的耶!
因為路上買的清心放在車裡沒帶下來
所以只好忍痛在店裡面買了一罐貴貴的茶裡王
一罐花我$30大洋的茶裡王啊~~~ Σ( ̄口 ̄|||)

雖然我那天只點了小碗的"紅燒牛肉麵"
對我來說 這樣的份量也已經很足夠了
最後還有剩一點麵沒吃完 可是肚子已經很撐了啊!
不過麵裡的牛肉塊我有一點點不是這麼喜歡
味道很不錯這一點我很肯定
但是肉上面那一層皮(??)的口感我不能接受啊!!



滷味

"永盛牛肉之家"的魯味還蠻好吃的
豆乾跟海帶也都滷的很入味
而且這樣一盤售價$30也算是還ok的嘍~~ ˋ(‵▽′)ˊ



專作牛肉料理的"永盛牛肉之家"

其實店家不只有紅燒牛肉麵
還有清燉牛肉麵.牛肉料理.牛肉火鍋
以及超級滋補的藥繕牛鞭鍋啊~~



店家每週一公休

"永盛牛肉之家"其實就在龍潭著名的景點"怪怪屋"附近
其實也算蠻好找的啦!!
不過營業時間是11:00-14:00及17:00-20:30
可得搞清楚營業的時間
免的像我一樣撲了個空喔! >"<






永盛牛肉之家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350號
電話: 03-4897-91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30
PS. 店家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