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3.29   (1Y1M25D)

 

哈哈~~  

赫然發覺,竟然已經快半年都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或許有人不認同,

但我覺得我的全職媽媽生活,真的是又忙碌又累人~~  XD

 

最近葉來香的食慾又開始下降了,

我又得開始研究跟開發一些不同於以往準備給他的食譜,

實在也是很頭痛,

來記錄一下前一陣子幫他準備的餐食好了,

也算是給自己留下一點回憶吧!  ^^"

 

17-03-17-16-46-36-765_deco.jpg

哈哈~  純粹就是馬麻想偷懶的一道料理,

只要把食材準備好,放進電鍋就可以了!

雖然配菜只有一碗,裡面卻有好幾種不同的食物, 

有關葉來香的飲食,

原則上我還是希望在他的午餐跟晚餐裡,

能吃到4~5種不一樣的食材,

覺得這樣營養才會均衡一點這樣......

但我不得不說,

這一碗是讓我覺得其實是可以親子共食的一道食譜,

可能是那天我番茄放的量有夠,

搭配牛肉好搭,整個就好香耶!

改天再來買牛肉,煮一鍋讓我家老爺也一起來共食,

哈哈!!!  ^^

 

17-03-21-17-08-35-037_deco.jpg  

這份"蛤蠣白醬蔬菜義大利麵"那天可是第一次做,

由於是給葉來香吃的,所以第一次做的時候並沒有調味,

而且是把醬做好之後,直接淋在義大利麵上,

我自己有試吃了一小口,

雖然加了奶,煨起來的味道很香,

有玉米濃湯的FU,

但說實在的,這種沒調味的東西,

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大人   @@"

或許是葉來香很少吃到有調味的食物,

或許是這道料理對他來說很新鮮,

即使馬麻本人覺得吃起來沒有這麼美味,

但他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唷!  ^^

 

 

17-03-23-22-06-52-984_deco.jpg  

 

我覺得這道"白醬菇菇南瓜義大利麵"的美味程度,

又比"蛤蠣白醬蔬菜義大利麵"更勝一籌,

可能是南瓜本身就有濃郁的香甜味,

跟奶一起好加分,

而且不需要太多的調味就很好吃,

這也是一道我覺得可以親子共食的料理唷!

而且這次我有經驗,

把煮好的義大利麵丟進去一起煨煮,

味道有煮進麵條裡,所以成品比"蛤蠣白醬蔬菜義大利麵"成功

 

 

  

今天晚餐餵葉來香喝湯,

本來只是馬麻聞了湯品的味道隨口說了句"好香",

這小子竟然也模仿我說"好香",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

但就覺得好可愛啊!!!!!!!  ^^

好啦! 看你吃的開心,每天要花這麼多時間跟心力煮飯,

好像也都值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