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司機大哥加碼贈送的私房景點之後,

接著朝著我們午餐的地點邁進啦~~

今天的午餐,是要前往"和歌之里"用餐喔!

 

 

1.JPG  

陪伴我們五天旅程的小白駒

車況不錯,看起來很新也很乾淨......

 

 

2.jpg  

沿路風光~~

噗,一出國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似乎甚麼都覺得新鮮捏~~

只是可能天氣真的太冷,所以就算拍雪景拍風景,

還是沒能達成一天四百張的目標....orz

 

 

3.JPG  

歡迎光臨"和紙之里"

哇哇哇~~  雪也是整個都積超厚的耶!

 

 

4.JPG  

隨處可見的販賣機

日本真的是一個販賣機很發達的國家......

有一天在路上我們還看到菸品的販賣機,

後來問導遊才知道,原來要在販賣機買菸,

還必須先申請一張特殊的卡片才能買,

難怪我們試了半天都買不成.... >"<

 

 

5.JPG  

怎麼只注意這個勒?  @@

哈哈~~  我們真的不是購物團啊!!!!! 

 

 

6.JPG  

來吃午餐嘍~~  ^^

 

 

6+.JPG  

用餐的餐廳

不知道第二天的午餐會出甚好料呢?  ^^

 

 

7.JPG  

go go go~~~

 

 

9.JPG  

傳說中的點餐機

我想正常狀態應該是投幣點餐的吧!

只是這個步驟導遊很貼心的都幫我們做好了,

所以沒能體驗一下。

不過,就算可以給我們自己選擇,

我應該也看不懂上頭寫的餐點吧!   囧

 

 

9+.JPG  

店內環境一拍

 

 

10.JPG  

 

 

10+.JPG  

用餐環境

 

 

12.JPG  

我們的午餐~~烤魚定食

呵呵,日本的餐點都有飯又有麵耶!

日本的米飯非常好吃,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

甚至希望我家老爺這次去名古屋可以幫我背一包米回來,

(一整個就是太過分了嘛我....  ^^")

 

麵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是事後想想,張阿咪得出的結論是說:

因為我都把麵放到最後才吃,所以麵泡太久糊掉了影響口感,

想想好像也有點道理,

不過人家就是比較喜歡吃飯嘛!  (扭)

 

 

13.jpg  

不能免俗的餐&人

日式的餐點好像都這樣,份量少少的,感覺很養生,

所以king size的,是只有在大胃王比賽才看得到吧!  (誤)

醃漬類的冷盤也是很常見,

雖然出國前才跟葉拔聊到日本的"大根",

但是實際上吃了以後,我還是覺得葉家的口味比較對我的味,

烤魚有點冷掉了,不然我想應該也是會很好吃的!

畢竟我本來就喜歡吃烤魚了呀!!!  >////<

 

 

14.JPG  

吃飽喝足,趕緊把握時間逛名產店啦~~  ^^"

 

 

14+.JPG  

又是一袋戰利品......

我們真的不是來購物的!!!!  @@

 

 

15.JPG  

藍迪哥指定要吃的"仙貝"

哈哈,因為我家老爺就只說他要吃仙貝,

害我每到名產店就一直搜尋仙貝的蹤跡,

還好仙貝的日文我還看得懂啦! 

這一款還是醬油口味的勒~~

雖然跟我覺得的仙貝長的不是太像,

不過我還是決定給他買下去......

 

 

16.JPG  

戰利品~~

呵呵!!  很客氣的只買了這兩樣,

畢竟今天才第二天,搞不好後面會有驚奇的哩!

其實本來也只要買那包醬油味的仙貝而已,

哇沙米口味的那包餅乾是"師母"說它特別我才拿的,

結果回來後一吃,意外的喜歡啊!!!!

改天有機會再寫文來分享一下......  ^^

 

 

---------------------------------

後記

後來才知道,原來吃午餐的地方,跟體驗明信片製作都是在這裡唷!

所以其實我們也不需要逛的這麼趕嘛!  (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紙之里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