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寫文章的同時,我家老爺正要從名古屋飛回來捏!!  ^^

聽說名古屋有下雪,正巧我也是繼續要寫有關雪景的文章耶~~

 

 

1.jpg  

美的真的像童話世界~~

這個點呢? 是司機大哥加碼奉送的唷!

好像是因為我們這團的消費力驚人,

所以很得司機大哥的歡心!!  @@

 

 

2.JPG  

這裡也列為是世界遺產的唷~~  ^^

據說這邊的建築跟合掌村相同,也是合掌造的建築捏!

只不過合掌村的數量跟規模比較龐大,

所以大部分的遊客都是直接去參觀合掌村.....

 

 

3.JPG  

搭了電梯之後,還得經過一條隧道......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這邊真的遊客比較少,

明顯可以發現真的就像私房景點一樣哩!  ^^

沒有人擠人的壅塞,很好! 我喜歡~~ 

 

 

4.JPG  

出隧道之後的驚人美景......

哇哇哇~~~  雪也積太厚了吧!

對於我這種畢生還沒看過天然雪的人,

看到這種景象真的讓我很驚艷

 

 

5.jpg  

也太雪白一片的風光了......

噗~~ 真如同張拔說的一樣,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白白的呀!!!!!

而且那時候還下著大雪,天氣還真是嚴寒捏~~

 

 

6.JPG  

厚厚的積雪

科科... 這種景象也只能去緯度比較高的國家了,

不過還要去對季節啦!

像我同事的女友早了我一兩個月去日本,

結果回來哀怨的跟我說他沒能看到雪景....哇勒~~~>"<

 

 

7.JPG  

手腳真的是最容易凍僵的部位

哈哈~~  張阿咪為了這趟賞雪日本行,

還特別買了這雙防水的鞋子,

實在是~~  買的好啊!!!!  >////<

 

 

8.JPG  

就算手快凍僵了,我還是堅持要摸一把厚厚的雪~~

還是要建議大家,去到這樣的地方,

還是要選擇防滑跟有點防水的鞋子喔!

畢竟雪還是水結成的,等它融化還是會把人打濕的唷!

 

 

9.JPG  

 

 

 

10.JPG  

合掌造的建築......

好有山林小屋的風格喔!  ^^

 

 

10+.JPG  

 

 

11.JPG  

別具一番風味喔! 

生活在都市叢林的我們,

應該沒有機會看到這種木造茅草的建築吧!

 

 

12.jpg  

樹上也都積雪了

 

 

13.JPG  

雪白大地

 

 

14.JPG  

正是大雪紛飛的時刻捏~~  @@

 

 

15.JPG  

 

 

16.JPG  

怎麼拍都漂釀~~  >////<

 

 

17.JPG  

冬天時大概沒辦法住人了吧!  @@

感覺門口都被大雪堵住了耶~~

 

 

19.JPG  

2014年,我們的旅行~~

哈哈!!   張阿咪真是我的好玩伴,

等泰國情勢不動盪了,我們再衝吧~~ 

 

 

21.JPG  

是在給我"冬季戀歌"嗎??  @@

偶像劇個甚麼勁兒啊!!!!    

 

 

22.JPG  

類偶像劇fu再一發~~

噗,搞笑的比較適合你啦!!!!   (指)

 

 

23.JPG  

看我的......龜...派...氣...功...

阿勒? 怎麼我變搞笑咖了?????     囧

 

 

24.JPG  

雖然天氣好冷,可是好懷念啊!!!!!

如果我再年輕個幾歲,我一定要來去日本打工.... 

 

 

28.JPG  

滿頭白雪了~~

其實也是可以撐個傘甚麼的,

不過我們就是享受這種被雪打臉的感覺啊!!!!!

(畢竟下雪這種事對我們來說太新鮮了~~  >///<)

 

 

29.JPG  

屬於我們的旅行~~

總之,我就是好吃懶做,喜歡趴趴造的傢伙啊!!  >"<

期待下一趟旅程喔~~

 

 

-----------------------------------------------------------------------------

同場加映~~

30.jpg  

販賣機買的七龍珠冰淇淋汽水~~

呵呵,還以為是要買回來送人的哩!

結果張阿咪是要自喝的,真是誤會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