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小金門回來之後,看看天色還早,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繼續我們的"尋找風獅爺之旅"......

其實這一趟的尋找風獅爺,多虧了地圖跟導航,

雖然地圖上標示的風獅爺並不齊全,雖然導航有時候也找不到風獅爺,

但是不能否認,這一次我們真的收集到蠻多尊的啊!!!  ^^

 

2.jpg  

眼睛不夠尖的話,很容易找不著的官路邊風獅爺~~  ^^

科科.... 這次張阿咪似乎好幾度都很佩服我(的樣子),

其實是因為我不是騎機車的駕駛啦!

所以可以分神的到處亂看,

然後就讓我給發現躲在樹下的風獅爺嘍~~

 

 

3.jpg  

本來還覺得這麼隱密已經很不容易找了~~  @@

呼~~ 金門的風獅爺,並不是每一尊都在顯而易見的地方捏!

 

 

1.jpg  

今天來到官路邊尋找風獅爺唷~~

 

 

4.jpg  

也是非常古錐的風獅爺

相信大家可以發現~~官路邊的風獅爺看起來還算挺新的,

沒錯! 此尊風獅爺是在2005年的時候設立的喔!

所以外觀上可以很清楚的辨別......

 

 

5.jpg  

帥氣的背影來一張

原本我跟張阿咪以為風獅爺一定會在前方設有香爐,身穿紅色披風,

但這一次的"鄉野調查'後發現其實並不然,

當然如果每一尊風獅爺都身穿披風的話,

在辨識上或許就會更容易一些......

 

 

6.jpg  

官路邊風獅爺收集成功!!!  ^^

唉呀呀!! 寫文章的同時,又好懷念這裏了啦!

我想我可能有強迫症啊我~~  >"<

 

 

7.jpg  

隱身在一大片草地後的大樹下

大家到官路邊尋找風獅爺時,眼睛可得睜大點啊!!!   @@

 

 

8.jpg  

遠遠的~~遠遠的!

呵呵!!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藏的有點隱密的風獅爺,

忽然覺得我跟張阿咪好瘋狂啊!!!   >////<

 

 

PS.

拖稿的一直寫金門的遊記,

壓根兒把更久以前的澳門給丟到一邊啦!!  金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