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科科!!
其實上上次去吃就一直很想寫一篇食記
但是拍的照片卻有點問題,害我遲遲無法下筆...囧
之後因為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所以有機會再去一嚐這個"青春"的味道嘍~~ ^^

為什麼這家鴨肉羹會被稱之為"青春的味道"呢?
緣由是因為清明連休的時候,我們跑去嘉義吃吃喝喝
正當我說出要吃這家鴨肉羹時,張阿芬忽然回憶起當年我們在嘉義走跳的那段歲月,
脫口說出了"青春的味道",所以這家自此之後便被我們稱之為"青春的味道"啦~~ ^^"



現址的"文化商場生炒鴨肉羹"

還記得以前這家店,是位於文化路靠近垂楊路的一個小市場裡面
當年放學後,張阿芬有時會騎著機車載我到這家店買晚餐捏!
那時還只是一個小小的攤位,沒想到現在的規模已經變的如此的龐大了
當時的市場,現在已經拆遷變成一個很大的公園了喔!



相當寬闊的新店面

這幾次前往用餐我發現...店家的生意還是相當不錯的唷!
店門口經常都停滿了外帶或內用的客人的車
可見好吃的滋味是不寂寞的,即使換了新的地方營業,老饕們還是絡繹不絕的上門



老位子...

呵呵! 之前一次來用餐,也是坐在這個位子唷!



等待中,無聊自拍!

雖然才剛吃完位在大雅路上的"香蕉咖啡館"
不過機會難得,還是要吃一碗"青春"才甘願回家... ^^"



牆上的老照片,重現當年在市場的景象

呵呵~~ 以前真的就是在傳統市場裡的一個小攤啊!!!
營業至今竟變的如此壯大,讓我不禁聯想到逢甲夜市裡的"章魚小丸子"



點餐中...

雖然剛吃完下午茶,但是只點一碗鴨肉羹又好像讓人有點不滿足
所以張阿咪加點中... 科科!



餐點大集合~~

噗!! 真的只是嘴饞啊我們~~ >"<
除了鴨肉羹之外,鴨血好像也是每次都必點的菜色之一
這就是"青春組合"一set!! (握拳)



超喜歡的生炒鴨肉羹

呼~~ 這可是陪伴我高中三年的懷念滋味啊!
除了這一家鴨肉羹之外,新港的鴨肉羹也是超正點的唷! ^^



桌上的調味品

其實我比較喜歡品嘗鴨肉羹的原始風味啦!
所以我很少再加這些東西... @@"
那天心血來潮加了一瓢辣椒粉,科科! 竟然一點都沒有辣的感覺啊!!!!


結論:
邊打部落格的同時,我又開始懷念起這一味兒了啦! 金害~~ 囧




---------------------------------------------------------------------------
嘉義市文化廣場生炒鴨肉羹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192號
營業時間: 16: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