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千萬不能給我家拔麻知道我們倆個跑去喝酒啊!!! 囧
其實上回造訪金門路過"陳氏祠堂"的時候 有拍到"白獅子"的廣告看板
當時只是覺得還挺新奇有趣的 之後知道它是一間Bar之後
害我有點躍躍欲試 畢竟金門可真的是一個沒有什麼夜生活的地方....


白天的"白獅子"

呵呵~~ 這是白天看到的"白獅子"
想當然爾,這種時候店家肯定是還沒營業的啦~~
不過logo的那隻獅子一整個也太逗趣了吧! @@"



從門外的窺探

其實~~我跟張阿咪也是屬於那種沒有夜生活的人啦! (雖然我們倆個偶爾會小酌一番)
所以我對於Bar這種地方感到很好奇
因為相信金門是一個治安非常好的地方
所以我們很大膽的決定要找一天晚上好好的來體驗一下金門的夜生活....
看了窗台上各式各樣的啤酒瓶 想必"白獅子"是喝啤酒的那種店齁 (誤)



白天看不出端倪的"白獅子"

呵呵~~實在是很期待睌上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



太失控的獅子....囧

噗噗~~ 一整個也太放的開了吧我們~~ @@"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是在模仿那隻獅子吧! 囧



營業時間~~

哈哈~~ 實在是太酷的告示了!!
一整個就好free捏!!



點亮燈火的"白獅子"

ㄜ....我們真的不是聽了夜間導覽員說的才來的喔!
我們一開始就打算要來體驗一下金門的夜生活了
(解釋好像也沒有用了呀!!!orz)



menu

這一頁的menu,就都是滿滿各式各樣不同廠牌的beer
我想對於啤酒有品牌偏好的捧油 在這邊應該也可以點到自己喜歡喝的那一味啤酒~~ ^^






調酒類的menu~~

本來想點最近的新歡"長島冰茶"給張阿咪喝的
不過因"白獅子"沒有販售"長島冰茶"而作罷
哈哈~~ 大部份的調酒我都沒喝過耶!!!!! @@"
所以我們倆個只好看字面上順眼的點來喝嘍~~
(一整個也太胡來了吧我們!! 囧)






櫃台上滿滿的酒

一字排開還挺嚇人的!
我有偷偷在看 我到底喝過哪幾罐呢?! @@"



黑板上的餐點

其實"白獅子"的內部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我以為會是像我們看美國電影裡面主角會去的那種bar 結果不是耶!
燈光沒有這麼暗 店裡面的位置也沒有這麼多
店家外面的廣場上也有提供座位
不過那天晚上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們就沒考慮要坐露天的位置
由於走進店家的時候發現 店內的桌子都有人了
所以我跟張阿咪就坐在吧台的位子啦~~ ^^



我們兩個點的調酒

科科... 這種天氣喝啤酒實在是有點冷
所以我們嘗試點了調酒類的"飲料"(??)來喝~~
左邊那杯是我點的"荔枝酒+蔓越莓汁"
右邊那杯是張阿咪點的"摩根船長"



張阿咪的"摩根船長"

應該是摩根船長蘭姆酒+可樂調配而成的一款調酒
不過張阿咪一向不是很喜歡加了可樂的調酒 (ex.威士忌+可樂之類的)
在我看她喝的好像很痛苦的情形下
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跟她換嘍~~ @@



我的"荔枝酒+蔓越莓汁"

雖然荔枝酒一直被張阿咪說很甜
不過我就是喜歡荔枝那種甜滋滋的香氣
聞到就莫名會有一種幸福感啊!!!!


根據夜間導覽員的介紹~~
"白獅子"的老闆是個外國籍人士 老闆娘是台灣人
因為到金門旅遊之後愛上這塊土地 所以兩個人定居金門並開了這間bar....
不過我們造訪"白獅子"的這天並沒有見到老闆或老闆娘 只有很冷艷的店經理 囧
下次再去金門 我還是想再去體驗一下金門的夜生活
但我想去模範街上的"吧薩"看看
因為感覺它好像比較像是我以為的那種bar~~ @@


ps.由於本篇有介紹的關於酒類飲品,故在此宣導一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喝酒不開車


-------------------------------------------------------------
白獅子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110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