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收到玉婷的結婚喜帖了
心裡一直覺得很特別
很想po在部落格介紹一番
但卻沒有時間可以做這件事 ^^"
趕在準新娘結婚前趕快po上
不然我怕我會一直拖拖拉拉的放到忘記 orz...



信封的外觀照就省略了 >﹏<
一拿出喜帖是很可愛的新郎新娘圖案唷!!



喜帖左邊的"拉"字很引人注意 ⊙▽⊙
還好我ㄧ開始很仔細的在"欣賞"這張可愛的喜帖



既然人家都叫你"拉"了
我就順勢拉拉看ㄅㄟ~~~



原來會拉出新郎新娘的婚紗照&宴客的資料啊!!
(好特別喔!!)



原來右方的新郎新娘圖案也是別有玄機
順著"拉"字往左拉的同時
新郎的娃娃會靠向左方的新娘
呈現求婚的模樣喔!! >///<



喜帖全貌~~
玉婷的喜帖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紅色炸彈
(就是很制式的紅紙燙金字 囧rz...)

其實我也很傾向於以後如果要結婚的話
希望可以在喜帖上有特別一點的感覺
我真的很不喜歡制式的紅紙燙金字
外加濃郁香水味的請帖 >"<



喜帖的背面照~~
還有張貼紙提醒收件人"勿開"
呵呵~~真是貼心啊~~







就在收到玉婷喜帖的那天還是隔天
回到家看到日本先生跟阿倫在客廳看電視
非凡新聞剛好就在播關於"結婚"方面的新聞
畫面中正好就是出現玉婷這張喜帖的樣式說
看到的時候覺得好親切啊~~~ ┴┴~(≧▽≦)/~┴┴

祝福的話不嫌多
還是要再祝玉婷
新婚誌喜
(恭喜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