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凌晨4點27分就被媽媽叫起來
因為集合時間是5點半@@

因為第一次出國 所以我顯得特別興奮
好在有把班機號碼記下來 不然我在澳門通關的時候大概就過不了了吧@@...

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中飛行 並沒有想像中難受 也沒有耳鳴的情況發生
當天的天氣很晴朗 藍天白雲 好像也在替我的首次國外旅行歡慶
從高空俯瞰的景色 很像是在google看空照圖的感覺一樣 覺得很新奇^^
但是第一次搭飛機還是有點緊張的
升空或低降的時候都讓我的神經緊繃...

很巧 真的很巧
不論是我搭乘飛往澳門的班機 大陸國內線班機 還是飛回高雄的班機
都剛剛好坐在機翼旁的位置
是我的名字英文字剛好都會排在機翼旁的位置嗎?
我想...大概是吧@@
但我真的不大喜歡坐在這個位置
可能是看過"絶命終結站"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