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
隔壁空著的座位
更凸顯我的孤單
其實~~~一個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電影散場時 我趁燈光還沒亮就趕緊離開
因為我怕我被幸福的人們發現我正在進行一項詭譎的計畫
或許一個人獨自看電影還真的挺奇怪的勒~~~
我在電影院裡 冷眼旁觀情人們的甜蜜......



PART 2
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原來恐怖片也不適合孤單的人
身旁那個空蕩蕩的座位
好像在跟我宣示它的空虛~~

我的王子並沒有出現
我只是靜靜的粉碎自己所編織出來的~~~美好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