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1  --1Y3M28D

 

巧連智似乎一直都是眾家長們在寶貝成長過程中會選擇的一套育兒教材啊!!

偶然間在"小人難養也"的臉書社團看到有關"愛表達樂遊戲 Let's go"的活動,

立馬填了申請表~~  (當了媽之後變的好精打細算喔我 @@)

收到之後,不囉嗦! 馬上拆封來體驗一下唷!

 

 

DSC01238.JPG  

竟然還有加碼活動~~ 太棒了!  ^^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

在"小人難養也"的臉書社團上po出寶貝玩這一組扮演遊戲的照片,

分享+tag好友,就可以再額外獲得比比狗24色粉蠟筆+巧虎著色本唷!

當然我也有參加啦!  等著收禮物嘍~~  ^^

 

 

DSC01239.JPG  

巧虎遊戲扮演組

其實我還蠻喜歡教材這樣用夾鏈袋裝好的,

一份一份的,不但好收納也比較不會把裡面的小零件弄丟  @@

如果每個月的巧連智月刊也可以附上類似這樣的夾鏈袋就太理想了!  

(馬麻內心的小小建議)

 

 

DSC01239-2.JPG  

玩法介紹

薄薄的一份教材,竟然可以變化出三種不一樣的玩法捏!

 

 

DSC01240.JPG  

內頁

陪葉來香一起玩的時候,

順便再加深一下"敲門"跟"叮咚"的概念,

他看到門鈴上的鴨子,

也會指著牠一直跟我說"鴨鴨,鴨鴨"~~ ^^

當然我也會順便再教他認識草地上的"三輪車"跟"球"唷!

相信透過教材上原有的一些小物件,

可以讓他再多學幾個新的詞彙,也是很不錯的

 

 

DSC01241.JPG  

內頁

主要就是有6個食物類的小圖卡跟6個日常用品圖卡

 

 

DSC01244.JPG  

手工時間~~

遊戲的圖卡跟魔鬼氈需要自己動手diy一下,

其實不難,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我刻意在diy的時候讓葉來香也一起參與,

因為我想灌輸他要有自己動手做的好奇心,

雖然此時此刻的他也幫不上什麼忙啦~~ 科科!!  ^^

 

 

DSC01244-2.JPG  

另一頁的小圖卡

又多讓葉來香學了"咖哩飯"跟"三明治"這兩個新東西嘍! ^^

 

 

DSC01245.JPG  

很好奇的拿起來看一看

呵呵~~ 這小子會邊摸魔鬼氈邊跟我說"刺刺,刺刺",

看來小時候讓他玩觸覺書,好像真的有點幫助捏!

 

 

DSC01246.JPG  

陪著馬麻一起組裝中

新玩意兒,真的頗有興趣唷!

不是一來就組裝完畢可以玩,

或許也讓他多了一份期待的心情吧! ^^

 

 

DSC01251.JPG  

圖卡真的很好拆卸

 

 

DSC01252.JPG  

迫不急待要開始玩看看啦~~

 

 

DSC01253.JPG  

整本先拿起來東翻翻,西看看~~

 

 

DSC01254.JPG  

看到的圖案,已經認得幾個了呢??

 

 

DSC01256.JPG  

先讓葉來香自己跟書本認識一下~~

我沒有急著介入,

反而是放手讓葉來香自己先跟這個新東西交朋友,

看他很認真的東翻西看,真的超專注的耶!

 

 

DSC01260.JPG  

動手玩看看唷!

大致先操作一下給葉來香看之後,

他已經懂得自己把圖卡從上面撕下來,

好在他現在比較長大,不怕魔鬼氈分離的聲音  @@

 

 

DSC01261.JPG  

每張圖卡都撕下來把玩一番

 

 

DSC01262.JPG  

好愛"咖哩飯"跟"汽車"

 

 

DSC01263.JPG  

 

 

DSC01267.JPG  

跟"巧虎扮演遊戲組"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一份試玩體驗的教材來的真是時候,

因為最近我都沒購入新的玩具或書,

感覺這小子變的不太喜歡進遊戲室,

而馬麻我陪玩也快玩到沒招了,

還好有你啊!!!!  (大心)

而且重點是這一份教材,葉來香連玩了好幾天~~

還拿裡面水壺的圖卡,要餵他的絨毛玩偶"喝水水",

拿裡面食物的圖卡,給他的玩具"吃,吃",

哇賽! 果然是"扮演遊戲"啊!!!!!!  (驚)

這也讓我驚覺,其實小朋友現在已經到了模仿大人的階段了,

喝水水跟吃,都是日常我們會叫他做的事,

所以日後我們當家長的,本身必須更謹言慎行才是......@@

 

 

 

ps.

以上為本人實際體驗後之心得,

不見得所有的小朋友使用後都跟葉來香一樣,

請大家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