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去練習走路了,

禮拜一倒垃圾,禮拜二看棒球,不行不行~~不可以怠惰的!  (握拳)

回家的路上,陽光耀眼的灑在臉上,

端午節快到了,最近的天氣真是好的讓人受不了,

邊騎車回家,邊在猶豫要不要去學校練走捏,

好吧! 既然都已經誇了海口,我想特訓計畫還是要持續下去的~~

回家換上運動的服裝,來去學校健走啦!!  ^^

 

Day-5 (104.6.10)  

本日成績~~1小時又9分鐘

 

 

Day-5 (104.6.10) 

不知不覺也走了6公里這麼遠了呀!!!!!  @@

今天忽然覺得運動是一件美好的事,

這一個小時,進入喪屍模式後,我可以無止盡的放空ing,

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總是會有令人煩心的事情,

暫時轉換一下心緒,也許也是一種很健康的抒發吧!

 

這幾次在學校健走的心得~~

就是有一些固定會去運動的老先生老太太,

真的都走的好飛快喔!

我承認我得腳程的確是跟不上他們,

難怪之前走白沙屯的時候,聽到路上一些較年長的香丁腳,

說到年輕人都有點嗤之以鼻,

我也要努力擺脫"澳少年"的行列才行!

 

 

Day-5 (104.6.10)  

天亮走到天黑黑~~

雖然比較喜歡晚上走路 (較不熱),

但是學校的操場並沒有亮燈,

加上最近新竹好像很多起關於色狼出沒的新聞,

所以我還是只能走到7點多就回家去了!

看來要試圖練習走久一點的時間,還是得靠假日才行!

呵呵~~ 然後阿我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聽錯,

我在走操場時,旁邊有三個國小的小弟弟在玩翹翹板,

我經過他們的時候他們好像對著我喊"妹妹"耶!

第二次走過去的時候,他們改口對著我喊"姐姐",

我是不是走到幻聽了呀?????!!!!!  XD

 

 

PS.

張阿咪對於我還持續在健走,應該有感到一絲絲的佩服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