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是沒有垃圾車的日子...... XD

可能是因為主管今天心情好,竟然在下班前30分鐘左右,

說如果沒甚麼事要大家可以提早下班,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我可是下班一條龍的類型,又很喜歡窩在家 ^^)

回家換了運動的裝扮,今天時間比較充裕,打算要走久一點~~

 

 

Day-4 (104.6.3)  

夏天~~真的越來越夏天了......

其實我有點懷念先前陰陰涼涼的日子,

走到這一面的時候,陽光正對著臉來,

閃也閃不了,只好趕快走過這一段......

 

 

Day-4 (104.6.3)  

運動 Look~~

雖然我只是快走,但還是保有一個清爽的樣子比較舒服,

走的時候覺得自己只有微微的流汗,

回家之後才發現其實內著都濕透了呀!!!!! @@

一開始這個計畫的時候,

為了讓自己身上的裝備簡略一點,

所以是背著"唐基"的小包包,但其實裝不了甚麼東西,

後來發現在白沙屯進香過程中意外拿到小書包的結緣品,

倒是很適合我快走的時候使用,

放了鑰匙,手機,閃光環外加一小罐水,剛剛好啊~~

 

 

Day-4 (104.6.3)  

牙一咬,走了兩個鐘頭~~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了太多天沒走,

約莫走了30分鐘左右就出現腿痠痠的感覺,

但還是很逞強的走了這麼久......

邊走邊回想~~

那天走白沙屯,兩個小時也才走到跟媽祖婆第二次相會的地點而已,

不行不行! 這樣的戰力明年肯定還是會GG,

聽著五月天,繼續往前走下去......

 

 

Day-4 (104.6.3)  

深刻的體悟~~ 要走的遠,還是需要一雙好鞋好襪!

嚐試性的連走兩個鐘頭,今天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腳踝有些疼痛,

右腳的小指擠壓到鞋子,好像再繼續走久一點就會起水泡的感覺,

左腳的腳底板也有點疼痛,

一切應該都是襪子太薄的緣故吧!

還是得投資在好一點的裝備上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