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有鑑於有時候都不小心把額外贈送的東西miss掉,

所以這次我安排行程的時候,就刻意把贈送的票券先做兌換,

用過經典的廣東粥之後,我們立馬前往浯州陶藝去玩DIY的體驗啦~~ ^^

其實對於這個地方,坦白說我有點陌生,

好在張阿咪的導航,也算是順利把我們帶到這裡啦!     @@

 

 

1.jpg  

位在泗湖的浯州陶藝~~

看到這個路口的大石頭,就知道我們離目標的可能不遠了....

之前就知道泗湖有一尊辨識度很高的風獅爺,

我想應該是可以一併收集啦! 呵呵~~   ^^

 

 

2.jpg  

超低調的浯州陶藝

導航王插旗的地方好像有點出入喔!  >"<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是太低調了吧!  配色也好低調喔~~  @@

 

拐進去停好車之後,其實還是不太確定是不是這裡....

因為平常日的金門,人真的不算多,

加上這邊又不像金城這麼熱鬧,所以那天根本就是又被我們包場了啊!!!!

就在我們有點不確定的時候,有一位年輕的小姐主動問我們是不是要兌換,

呵呵~~  莫非平常真的就很少人來此嗎?

 

 

3.jpg  

提供diy彩繪的地方~~

 

 

4.jpg  

浯州陶藝室內一拍

展示的都是陶藝品類的作品唷!

 

 

4=.jpg  

商品販售區

紀念品類的小東西,這邊也是應有盡有....

 

 

5.jpg  

Q版金門風獅爺

記性好的張阿咪,竟然一眼就認出這是之前我們在尚義機場裡看到的Q版風獅爺!

經她這麼一說,記憶好像回來了!!!  科~~  >////<

 

 

6.jpg  

免費贈送的彩繪風獅爺陶罐

阿勒~~ 沒什麼藝術天份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下手耶!  >"<

 

 

7.jpg  

DIY彩繪風獅爺啦~~

可以選擇是要帶回家慢慢畫,還是在現場彩繪,

如果要當場玩彩繪的話,"浯州陶藝"也很貼心的提供彩繪的用品喔!

 

 

8.jpg  

忽然有FU的張阿咪....

科科!!  我還是一樣,不知道如何下手,

張阿咪忽然就說她有FU,之後就很認真的提筆畫了~~

 

 

9.jpg  

原來是以馬戲團為概念的創作呀!!!!

哈哈~~ 虧妳想的出來耶~~   >////<

 

 

10.jpg  

簽名是一定要的啦~~  ^^

話說我家張咪的字跡怎麼這麼豪邁 (??!!)

 

 

11.jpg  

噗~~  純簽名!

誰叫我媽沒生藝術細胞給我咩~~  >////<

連字都長的這麼幼稚... 嗚~~ 

 

之後小姐很貼心的幫我們噴上透明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拿捏好,所以我的字都糊掉了!!  Orz

然後她就補了一個新的給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捏~~  ^^"

 

 

12.jpg  

收穫滿滿的呀~~

幾乎都沒花錢耶!  只有張咪買了一組可愛版的風獅爺~~  ^^

 

 

13.jpg  

戰利品

除了那兩個陶罐之外,

下方的兩隻生肖(雞跟鼠)也是贈送的喔!

一整個就送的好大方喔~~  ^^

 

 

後記:

在這裡,又再次的感受到金門人的熱情與親切,

雖然這邊販售的商品,不見得是最便宜,

不過店家不會因為你沒有消費,服務態度就有所差別,

還是很熱心的招呼我們,

金門~~ 怎麼這麼可愛啦!!!  ^^

 

 

-------------------------------------------------------------------------

浯州陶藝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泗湖6號

電話: 082-329203

營業時間: 8:00 ~ 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浯州陶藝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