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哈哈哈哈~~~   這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篇文章啦!!

是不是拖稿拖很久哩!  orz

首圖感覺很有"那些年"的fu齁.... (自以為)

我們三姐妹的兩天一夜之旅,走到"十分"已經是最終站了呀!

 

 

2.JPG  

搭乘平溪線,我們來到了"十分".....

雖然我們採取"反方向旅行法",

不過假日搭乘平溪線的遊客實在是不少耶!  @@

 

 

3.JPG  

感覺很樸實的"十分車站"

相較於都市地區的火車站,

這裡給人的感覺更有味道捏~~  ^^

 

 

4.JPG  

走在鐵路上~~

呵呵... 平常走鐵軌這件事,根本就是被禁止的呀!

不過在"十分",這件事卻是得要入境隨俗做一下的唷!

只是遇到火車來的時候,還是記得要閃一下的捏~~  @@

 

 

5.JPG  

隨心所欲的逛一下老街

科科....  走到這一攤專賣玩具的小店鋪,

我們被某樣東西吸引住了喔!

大家猜猜看是甚麼呢?  ^^

 

 

6.JPG  

沒想到竟然還掏錢買了....  >///<

哈哈~~ 這樣還是看不出來我們"糾竟"在這裡買了甚麼齁,

謎底揭曉....就是英雄系列的面具啊!!!!

沒辦法,誰叫我們中了某主唱的毒,

莫名也跟著喜歡英雄聯盟了啦!   >"<

 

 

7.JPG  

手牽手,一起走......

那天鐵軌上滿滿都是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說,

感覺大家都很興奮的在鐵軌上走捏!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走一下的啦~~  ^^

 

 

8.JPG

好多遊客,好多人放天燈......

我發現"十分"放天燈的店家也是超多的耶!  @@

甚至比平溪還要多,

不過這兩個地方天燈的價格是一樣的,

這一點很好喔!  ^^

 

 

9.JPG  

午餐時間到~~

呵呵,我跟張阿咪是不太注重吃的人,

所以我們那天一直逛到"十分"才開始覓食,

不知道涂秀秀有沒有餓扁了呀!  @@

 

 

10.JPG  

跟著浩角翔起一起吃~~

嗯....由於事前沒在吃的方面做功課,

所以那天就採取"看到甚麼順眼吃甚麼的策略",

恰好發現這家浩腳翔起曾經光顧的店,

那就進去吃看看吧!  ^^"

 

 

11.JPG  

點餐中

大家研究菜單研究的好認真啊!!!!!!!  @@

 

 

12.JPG  

menu

 

 

13.JPG  

趁著等餐的空檔來自拍一下

 

 

14.jpg  

湯的油麵

科科...可能是我的口味太重,

怎麼覺得湯的味道有點兒清淡啊!!!  (遠目)

 

 

15.JPG  

餐 & 人

 

 

16.JPG  

吃個麵都被我逼要搞笑的涂秀秀

噗~~ 真是難為妳了!  >"<

 

 

17.JPG  

我的餐 & 人

哈哈~~ 要別人扮醜自己卻是很正常的拍照,

對對對,我就是包袱重嘛!  >///<

 

 

18.JPG  

乾的粿仔

 

 

19.JPG  

張阿咪的餐 & 人

據說比較有味道,可能是點乾的的關係吧!   @@

 

 

20.JPG  

出門在外,也要吃青菜喔!  ^^

 

 

21.JPG  

眼睛看到的"十分"

 

 

22.JPG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畫面卻有種悠閒的fu~~

或許是這裡,完全沒有都市的壅擠與煩悶吧!

安排一個下午,好好的感受這裡的氣氛,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捏~~  ^^

 

 

23.JPG  

好放的開啊你們~~  >///<

這是側拍的概念....  哈哈~~

 

 

24.JPG  

張阿咪 & 我

總是被我拉著到處跑的張阿咪,

真的是我的好玩伴啊~~  >///<

 

 

25.JPG  

午後悠閒散步的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邊離猴硐很近的關係,

感覺這邊的貓咪都不怕人耶!

散步中的貓咪還直挺挺的朝我走來,也太不怕生了吧!

反而我還比較怕他.... 囧

 

 

26.JPG  

噹噹噹~~ 火車來了! 

 

 

27.JPG  

順便再去走一下吊橋

這座"靜安吊橋"離十分車站很近喔!

其實我是為了要訓練張阿咪不怕走吊橋,所以才提議要去"靜安吊橋"的喔!

而且那天還遇到一大群畢業生穿著學士服來這裡拍照留念,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比較有創意耶!

想當年我們就在學校拍一拍就沒了....  @@

 

 

28.JPG  

另一個角度的"十分"

 

 

29.JPG  

我才不怕走吊橋哩!  (扭)

 

 

30.JPG  

像不像在跳國標?  @@

 

 

31.JPG  

走在鐵路旁.....

 

 

32.JPG  

旅行的終點...

鐵道旅行玩了兩天,終於要畫下句點啦!

背了兩天的行李,真的是一件非常折磨的事,

我想以後我可能會慎重考慮這種類型的旅行,

雖然不用自己開車很方便,

可是女人家出門行李的重量也不是可以承受的輕......

但是這一趟旅行的過程是開心的,是歡愉的,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吧!  ^^

 

 

33.JPG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成功!!!!

 

 

----------------------------------------------------------

ㄜ....  夏天真的不太適合去外面趴趴造捏!

室外的溫度一再的攀升,還是盡可能規劃室內的活動好了,

然後期待秋天的離島之旅,嘿嘿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分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