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前兩篇文章大致上有介紹到"和紙之里",

特別再開一篇來分享一下我們在"和紙之里"看到的漂亮雪景吧!  ^^

 

 

a1.jpg  

整個被白雪覆蓋的景象......

科科~~  雪是不是積的很厚呀!  @@

實在很佩服還能在雪地上行走的車子啊~~~

 

 

a2.jpg  

即使覺得很冷,還是要走出戶外體驗一下零下的溫度...

真的真的厚~~ 室內跟室外的溫度實在是差很多耶!

因為日本冬天比較冷,所以室內大多都有暖氣招待,

那天我們兩個也是牙一咬,

跑到外面拍一下這樣的景象~~  ^^"

 

 

a3.jpg  

整片都是銀白世界啊~~

其實在這樣的氣溫待久了,

身體似乎慢慢的也可以適應了,

不過,拔掉手套的雙手,

在這樣的氣溫裡,還是很難可以撐很久的說~~ >"<

所以我大概都是拔掉手套,快速拍完照之後,

就必須再趕緊把手套戴上,

不然手真的會動將捏~~  @@

 

 

a4.jpg  

身後是陪著我們五天的小白駒

哈哈~~ 小白駒整個快要跟雪景融成一片了啦!! 

噗......

 

 

a5.jpg  

除了雪景還是雪景

我想,我們這次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來感受一下這種感覺的吧!  (遠目)

 

 

a6.jpg  

隨處亂拍

怎麼拍怎麼美,就是雪的世界...... ^^

嘿嘿~~ 昨天把整理後更新的照片po到fb,

結果張阿咪留言跟我說他又心癢癢的了,

i see ~~ i see~~

不管去哪裡,只要旅程的回憶是美好的,

在我寫遊記的時候,也是都會無限懷念的捏!   >////<

所以極力勸敗老爺日本出遊啦~~   科科.....

 

 

a7.jpg  

 

 

a8.jpg  

尼坎坎~~  橋下的雪是不是太誇張了??!!  @@

 

 

a8=.jpg  

 

就在我一陣亂拍之後,我們手作的明信片也ok啦,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要跟"和紙之里"還有這裡漂亮的雪景說再見嘍~~

 

 

 

a9.jpg  

又是販賣機!!!!!!

日本真的無處不見販賣機,

雖然旅行社行前注意事項有提醒我們要帶保溫杯,

不過我們還是打著要在這邊喝飲料的如意算盤,

所以在離開之前,

把握機會買一罐飲料喝喝溜......

這一台販賣機,賣的全是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耶!

 

 

a10.jpg  

當然要選台灣買不到的嘍!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無糖的茶類飲料啦!

所以"茶",當然就是我的首選嘍!

而且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茶的包裝好繽紛喔!

看了心情就很好的感覺~~  ^^

 

 

--------------------------------------------------------------------------

後記:

唉唷唷!!!!  整個又好想出去玩啊!!!!!!  

都怪老爺昨天幹嘛叫我查澳門的價格啦,

又被搔的心癢癢,

可是最近荷包好緊縮~~  囧

財神爺快來吧!!!!!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