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
首圖是不是超口愛的呀~~ (灑花)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今年好流行"翹鬍子"喔!
不管是衣服,耳環還是項鍊,都不難看到這個翹鬍子的蹤影
現在這股流行的風潮,也吹到指甲的造型上嘍!
可能是這個產品實在是太熱銷,訂貨之後竟然等了兩個多禮拜才到貨,
所以拿到之後我一整個就好迫不及待喔! >///<



本日材料~~

原本我選擇的指甲油顏色是誇張的黃色跟綠色,
後來考慮到工作的關係還是選擇比較正常一點的顏色好了!
所以今天就不混搭了,僅僅用粉紅色的指甲油嘍~~ ^^
夏天到了,繽紛的馬卡龍系列指甲油大家買了沒?
光擦一層的指甲油感覺不是很均勻,所以還是耐著性子上了兩層
這一罐粉紅色的指甲油是先前去韓國買的ETUDE HOUSE,
看來夏天它應該會比較有出場的機會吧! 科~~



3種款式混搭的翹鬍子風~~

沒辦法,每個款式裡面都有我"今天"喜歡的圖案,
所以挑了3種不一樣的指甲貼來混搭啦! ^^"
到貨之後阿我再分贓時才赫然驚覺....我竟然自己一個人就買了20張指甲貼紙耶!
看來可以度過這一整個夏天不是問題! @@



既簡單又方便又可愛的指甲貼紙

尼砍砍...尼砍砍... 真的是很方便又很可愛的捏!
手殘的人也可以輕鬆把指甲變美麗的法寶
哈哈~~ 張阿咪妳是不是看到心癢癢的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這是今年夏天不可或缺的好物,大家趕快入手吧! (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