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首圖有沒有彭派的fu...... @@
年初三離開臺南之後  我們一家子轉往東石去覓食
忽然覺得這一年多以來  爸媽對於吃喝玩樂這件事好像比較沒有意見 也變的比較隨和了
我想這都是張鈴鈴的功勞吧!

過年期間好像去哪人都超多的
台南很多人  沒想到東石也是人潮&車潮滿滿
ken醬提議要到東石去吃"阿春小吃店"
聽說還挺有名的  非凡有採訪過
那泥??  我怎麼都不知道勒~~  囧
(妳不知道的事還多著吧!)
靠著"魔力小紅"僅剩不到10%的電力
吃緊的用導航王尋找"阿春"的蹤跡
還好誤打誤撞的情況下  讓我驚見尋尋覓覓的"阿春小吃店"



東石-阿春小吃店

打門口經過的時候覺得店裡面的人潮洶湧的誇張
所以停好車之後  我跟張阿芬就先過來排隊
問了下店員這邊的用餐方式  是必需要自己找位子坐  不是排隊等帶位那種喔!
感謝老闆傍我們喬位子
恰好有一桌大的圓桌比較空  只有一對夫妻就坐  老闆就請他們去坐比較小的長桌
所以在其他人到達之前  我們就已經佔了一個圓桌的好位子了
張阿咪他們還打趣的說  他們在前往阿春的路上 就已經在物色其他家的餐廳了呀!
沒想到我跟張阿芬竟然已經站到位子  ^^"



牆上張貼的菜單跟媒體採訪紀錄

雖然外觀看來不怎麼起眼的海產攤
卻是國內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店家呀!!!



來東石必吃的蚵仔煎

東石是國內養殖蚵仔的地區之一
所以蚵仔煎是一定要來一盤吃吃看的啦~~ ^^
醬的味道還不錯  因為店家生意好又近產地
所以蚵仔是一定新鮮的唷! 



全家福

餓昏了吧大家~~ @@



酥炸花枝

酥炸花枝的風味不錯
就是份量有點少  有點不夠我們這麼一大家子吃啊!!!  囧



蚵仔炒麵

爸媽說要吃點飯或麵才會有吃正餐的感覺
所以我們有點了一盤炒麵



蚵捲 (一份4條)



蚵仔酥

感覺就很下酒... (誤)



炒蛤仔

哈哈~~  要是"我家老爺"也有來
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吧!



人氣商品~ 福袋蚵仔包

大家可別小看這個福袋蚵仔包  這可是人氣商品捏~~
門口排了一大堆人  都是專門在排這個的
其實我覺得這跟蚵嗲的內餡有點類似  只是size大很多
一個就跟拳頭一樣大  而且還打了顆蛋一起下去炸
是不是很有別於傳統的蚵嗲呀~~  ^^



魚湯

聽說魚肉很好吃。。。  @@



店內招牌~~  生蚵

根據ken醬的說法  這一道生蚵可是店裡面的招牌捏!
點這個的時候  我想大家的想法應該是跟我一樣  生的蚵仔應該很腥吧!
爸媽知道有點這道菜時還有點不能接受
因為除了生魚片之外  張拔覺得東西都要吃煮熟的...
但ken醬覺得既然是招牌就該點來吃看看



試吃時間~~

ken醬是第一個吃的人 入口之後一整個讚不絕口
害我忍不住也想嚐鮮看看
的確這道生蚵很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沒有什麼腥味  還不錯!
勇於挑戰的捧油  下次有機會造訪東石  不妨也點一盤來吃看看唷! ^^





介紹完餐點  接下來就是祖孫情的感人時間了。。。。


張拔 & 張鈴鈴

最近張小鈴長了顆小牙齒   所以變的超愛吐舌頭的



搶不到孫子的張麻

呵呵~~ 因為張拔搶著抱孫  所以張麻只能在一旁乾瞪眼了。。。。
搶人大戰嘛你們倆...誇張!!



祖孫情

愛睏時就變的傲都督的張鈴鈴~~ orz



全員大集合

初三的吃吃喝喝之旅  成功!!  ^^



---------------------------------------------------------------------------------
東石-阿春小吃店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161之2號
電話:05-373-1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