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行前計劃中 維多利亞港是第一天的行程
不過這次的自由行一整個亂無章法 在老爺的堅持下
第二天的晚上一定要到維多利亞港看一下"幻彩咏香江"
好像這也是到香港旅遊必備的點之一....

在"幻彩咏香江"時間到之前
我們一行人還在美麗華商場逛的很忘我
感覺時間快來不及的我們 還很"靠勢"的想說搭的士很方便
沒想到我們一連招了3台計程車 卻沒有一台肯載我們到維多利亞港 哇哩勒~~
回台之後跟大家講我們的際遇 大家唯一的解釋是可能是距離太短
所以計程車司機才不肯載客的吧!
只能說這樣的情況在台灣應該是很少見的.... 囧
就在一路被的士拒載的情況下
我們三個人只好加緊腳步 一路往維多利亞港的方向殺過去
雖然這一段路不算太遠 但卻也不是很近
加上這兩天已經把腳操到舉不起來的地步
這急行軍的二三十分鐘路程 著實也是很折騰人的

隨著人潮行進的方向 終於我們抵達了維多利亞港
也趕上了"幻彩咏香江"的聲光秀...


前方已經擠滿了等待演出的觀光客

雖然最接近岸邊的vip座位已經全滿
但是慶幸的是觀賞的民眾沒有把這裡擠到水泄不通的地步



港邊的美麗夜景

看著維多利亞港的夜景
我想起了高雄的愛河...
近幾年來高雄的愛河畔已經整治的很不錯
夜景很是一級棒的唷~~ ^^



邊看聲光秀邊遊港的船上行程

我想在"喚彩咏香江"聲光秀中遊維多利亞港
應該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吧! @@


欣賞完了維多利亞港的活動 我們馬上又奔回去美麗華商場
不過這次好一點 我們在計程車招呼站等車
只是也是等超久卻沒見到半輛計程車來排班
後來我直接去請教附近的工作人員
感謝那位好心的大叔幫我們去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
中途還碰到想要攔截我們計程車的人勒
好在好心大叔有攔住 叫我們趕快上車
這是這趟旅程中令人感動的部份之一~~



殷殷期盼的富豪雪糕車~~

哈哈~~ 網友說這是隨機出現的
所以當我發現路邊的富豪雪糕車時
就吵著說我也要吃啦~~~~
不囉唆 馬上排隊去!



熱到爆炸的老爺

香港真的超熱的 你看看我家老爺那副揮汗如雨的模樣便知...
只是那位賣雪糕的大叔衣著也好隨性喔!
還有阿 我去買雪糕的時候 是跟大叔說英文喔!
超害羞的! 還好對方聽的懂我的英文~~ >"<
我要克服我內心的恐懼 勇敢去做就對了! ^^



老爺在一邊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 又是老梗重現江湖
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這是鐵板少女小茜齁~~ @@



夏天就是要來點消暑的東西啦!!



走路走到"想"哭的張阿咪

想想就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這次的行程規劃沒有規好 下次一定改進!! (跪)


第二天的行程大致上就結束啦~~
邊寫部落格的同時 還是覺得香港的夏天真的太熱
加上我們是暑假的時候去的 價格實在是貴好多
前幾天才跟老爺又討論到目前去香港旅遊的價格
都已經降到八千塊左右了 (而且現在還不用簽證 暈~~)
所以啦~~ 出國玩還是要挑淡季比較省 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