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 其實很陌生...
原本行前計畫第二天是要去海洋公園
第一天要去杜莎夫人蠟像館的
可是又怕香港太好買太好逛 所以就忍痛把海洋公園給撤掉了
0亨~~ 由此可知廣告都騙人的啦!!!
還好老爺堅持第二天一定要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讓我們這一次的香港行有一個比較代表性的重點... >"<



免費的山頂纜車~~

哈哈~~ 其實也不完全是免費啦!
一般遊客還是要摳摳的
會說免費是因為旅行社有包了山頂纜車的票券呀!!!!!
搭乘BigBus在山頂纜車站下車後
可以向一旁的服務人員兌換山頂纜車的搭乘券
換好之後就可以過馬路準備排隊啦~~
左手邊有一個櫃檯是排套票的 包含山頂纜車搭乘加蠟像館門票
向我們這種已經有車票的勒 就可以直接排要搭纜車的隊
不要像我傻傻的 先排了一陣子買套票的隊伍 囧
不過還好一旁的服務員發現我已經有纜車的票之後
也讓我過去跟早就先排隊的張阿咪與老爺會合啦!!
(幸好不用重排隊啊!!!!! ^^")



排隊的入口處



排隊中~~ 人爆多的啦!!

假日的香港也是人滿為患
不過其中不乏像我們這種觀光客啦~~
雖然一班車班可容納的人不算少 從山下到山頂的時間也不算長
但是等車的時間還是挺累人的 加上天氣又熱
某人的臉色可是越來越難看了呀!!! 囧
還好我跟張阿咪很能自得其樂
倒是排隊時有個媽寶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香港的"漢寶王"

哇哇哇哇~~ 香港的漢堡王竟然飲料搭的是海尼根耶!
真是不可思議... @@



越等臉越臭的老爺!

科科~~ 果然是一個不能等的人啊!
可是阿 到了這裡就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不是嗎?



再等一下~ 換我們上車啦!

這一個班次 我們還算是排在前面啦!
不過我有一點點小擔心 因為最前頭的是一群外國的中年人啊!!!
外國人給人的感覺 就是一股攸哉的fu~



搶位的號角已經響起~~

咳咳!! 雖說事前已經做好功課
說上山的時候要坐右邊 下山的時候要坐左邊
不過我的經驗是有位置坐就已經不錯啦! 還想挑什麼位子啊~~
這個山頂纜車並不是固定一人一座位的那種
坐位沒了以後 也只剩下站位了
即使過程中有一段是超級陡的路段還是得站
下山的時候我們沒搶到位子坐
那個路段的坡度 竟然讓老爺玩麥可的梗玩到很開心
尼坎坎~ 真的陡的很誇張耶!



終於可以繼續往蠟像館前進啦!!

唉~~ 這麼多人在搶位置真的很恐怖
我也不得以被逼的跟他們兩個分開坐嘍!
心情還沒平復的老爺 臉還是一樣很臭... orz



我們是一窩觀光客

哈哈~~ 觀光客就是醬! 看到什麼一定要拿起相機猛拍的啦!



杜莎夫人蠟像館到嘍!

山頂纜車到站後 我們就朝我們的目標-杜莎夫人蠟像館前進...
雖然感覺上入口處也是有人在排隊
但是排隊買門票的人很少很少
所以沒一會兒功夫就把蠟像館的票買到手嘍!
接著就是跟著人群排隊進入
後來發現阿 其實造成排隊的原因
並不是真的人多到擠不進去
而是入口處擺放著成龍的蠟像人啊!!
因為館方有排工作人員幫遊客拍照
所以要進場的人必須這樣等著拍照
不過勒 我們對成先生沒有太多fu
乾脆就不跟他合照直接跳過節省時間
因為拍好的照片也是要用摳摳買的啊!!!



一進場就有紫瓊歡迎你

基本上要跟這些大明星拍照也是要排隊啦!
畢竟裡頭還是有蠻多參觀的人
不過也不會需要排太久 只需要拿出一點點耐心就好!
反正這個明星太多人就先去跟另一個明星拍
也就不覺得有什麼嘍!



台灣的第一名模~志玲姊姊

哇塞塞~~ 志玲姊姊真的好高挑
我站在她旁邊 根本就是個哈比人嘛! 囧



正在當兵中的阮經天



有點不很像的Jay

阿勒~~ 就是覺得不太像我們的周董
而且周董是我們進門後就可以看到他的背影
還得特地繞道到正面去才看的到他是何許人也
幹嘛不把他轉過來啦! 金架~~ >"<
這樣照片很難拍耶! 囧



張阿咪很喜歡的阿布

那個又驚又喜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兒??!! @@"



布萊德彼特+裘莉

蠟像人做的好真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是外國人的關係
就是覺得做的好像~~
反倒是一些港台的名星 有的就覺得做的不大像本人



郭~~ 富~~ 城!!!

哈哈~~ 這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有點假假的大s



黑又帥的天樂



一整個好陌生的衛蘭

我想~~ 台灣的大家對於這號人物應該是非常陌生的吧!
現場看她的蠟像人 怎麼覺得眼睛有點脫窗的感覺
老爺還說可能是沒裝好
拜託~ 真的會發生這麼瞎的是嗎?
回來之後辜狗了衛蘭的照片 也沒看出來他有脫窗的現象啊!!!
莫非是杜莎夫人要整她??!! @@ (誤)
不過她的服裝很華麗就是了 ^^



挖嗚~ 是梅莉史翠普唷!

妳演的電影我有看喔! >///<
老爺又給我躲在後面是怎樣
這次是想幫史翠普整理髮型嗎? >"<



天王中的天王~ 劉德華

形象超正面的劉德華 魅力依然不減!



容祖兒



吸血鬼~ 吸血鬼

感覺他頭上有一片綠色的雲....
(老爺你的嘴怎麼那麼毒啊!!!! 囧)



大明星合影全記錄



傳說中的杜莎夫人

其實一開始進到這個蠟像館跟這些蠟像人對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竟然會有點毛毛的耶!
可是就這樣逛著拍著習慣了以後
好像就覺得沒那麼可怕了! ^^"



有點驚悚片的fu~~

才剛覺得有點適應
走著走著看到旁邊掛的照片又看到了驚悚的一幕...
千嬅妳的眼睛~~~ 囧



李連杰sample~

哈哈~~ 我覺得張阿咪的表情比較吸睛
怎麼那麼逗啊! 噗噗...



李連杰半成品

像不像日本片裡面保健室裡放的模型人
顏色只上一半外加河童禿 好像有點可怕捏~~ >"<



李連杰

科科~~ 終於看到比較正常的李連杰了! @@



這樣的意思是.....

哈哈~ 有慧根的人應該就會懂的!



張國榮

讓我們一起緬懷張國榮...



高貴的黛安娜王妃



希特勒~~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希特勒就讓我想到部落客-馬克 @@









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

看到的時候不由得崇拜了起來...



對岸的精神領袖-毛澤東



莫名有喜感的愛因斯坦

不修邊幅的一頭亂髮真的好經典...



問哥問哥~~ 敎我問手 >///<

一看就知道我很肉腳 比比樣子就漏餡啦~~ >"<
一整個氣勢就好弱...



強尼沒戴普

哈哈~~ 據說老爺公司也有一個沒戴普 @@"



007

這這這...不是費翔啦!
在拍照的時候我聽到一群觀光客指著007說他是費翔
我看007都要哭了啦! 囧



甜蜜蜜~~

一看到場景就覺得很經典
但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裏一直出現"大城小事"
其實這是黎明在電影"甜蜜蜜"中黎小軍的造型啦!



張阿咪頗喜歡的足球金童貝克漢



演的跟真的一樣~~ 跟老虎伍茲一起來揮杆唄!

哇哇哇~~ 演的實在是維妙維肖的
老爺實在是好放的開啊! >///<



性感女神~瑪丹娜

哈哈! 才剛覺得一群大嬸指著007說他是費翔很瞎
結果我自己看到瑪丹娜也一直說她是卡卡 囧
我想旁邊應該也有一堆觀光客覺得我實在是瞎到爆了吧!



嗚呼~~ 世界巨星麥可

這麼響噹噹的名人 蠟像館裡面是一定不可少的啦~~ ^^



港星古巨基

娃娃臉的古巨基其實也挺高挑的耶!
有樣學樣的握拳 是要熱血什麼嗎? 嘿嘿~~



大笑姑婆~楊千嬅

她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明星喔!
看她總是這樣開朗的大笑 感覺心情一整個就好起來啦~~ ^^



感覺很帥氣的梅姑

不是我在說~~ 那個梅姑的臉也小的太誇張了吧!
人家也要那樣子的瓜子臉啦~~ >"<


其實蠟像館裡面還挺多名人的耶!
我本來以為很快就會結束了說 @@"
沒想到這樣走走拍拍也花了不少時間
逛完了蠟像館 當然要上頂樓去俯瞰一下繁華的香港啦!!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個地方要晚上來看夜景
不過我覺得白天晚上各有各的美
其實也不必拘泥於一定要來這邊看夜景這件事嘛!



從頂樓俯瞰的香港

居高臨下 是不是也有另一種感受呢? ^^



腳步很難移動的我

噗噗~~ 雖然旁邊已經有用圍欄圍起來
可素捏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雙腳就是不聽使喚
老爺這個人真過份 一直叫我站近一點 金架!! >"<
好啦! 我承認 我自從年紀漸長以後 實在是很怕高 囧rz



其實我們都很怕!

科科~~ 張阿咪不愧是我的姐妹 也是怕高一族的啊!!!
不知到老爺是不是故意強作鎮定
還給我一派輕鬆的模樣 是有沒有這麼不怕的呀!!??



極限啦~~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天氣有點陰陰的 又沒什麼陽光
可是站在這邊才一下下 整個熱的感受好明顯
悶悶熱熱的不酥湖.... >"<



掏出零錢的老爺

ㄎㄎ... 在這種地方 又拿出零錢
藍迪哥到底想幹嘛勒??



答案揭曉~~ 望遠鏡

哈哈~~ 我家老爺好愛投錢看望遠鏡遠眺唷!



畫下完美的句點

走到這邊 蠟像館的行程大致上就已經結束啦!
因為我們第二天晚上要去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勒~~ ^^
還有要去美麗華商場逛街
雖然這麼說 可是大家的肚皮撐不到那麼久
我們只好在這邊多逗留了一下下吃飯
ㄜ~~ 還是吃翠華啦! 只是點了不一樣的東西吃喝就是了
下山的時候排隊等車的人潮依舊洶湧
而且回程時我們三個都搶不到位置坐了 金害!
還好一趟的時間不是很久 加上老爺在玩麥可的梗
笑著笑著也就抵達了捏! ^^

--------------------------------------------------------------

蠟像館辜掰啦~~

我想應該是沒什麼機會會再光臨了! @@
不是說它不好玩 只是有些地方一生去一次應該也就可以了吧!


ps.
其實我最近又好想出去玩喔! 囧
吳哥窟很不賴 泰國好像也不錯
其實中國大陸我也可以接受啦~~
哈哈~~ 我對於出國的國家接受度可是很高的勒!
葉老爺....我要出去玩啦!!!!!!!!!!!! (躺在地上翻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