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 我們第三天的行程還真的是蠻多的耶!

吃過元氣滿點的人蔘雞湯
接著就去"南山韓屋村"啦~~
其實去年也有去參觀韓屋村的行程
不過是不同的地方 也另有一番新意嘍! ^^"



歡迎光臨~~ 南山韓屋村!

本次造訪的"南山韓屋村"
位於首爾市中區筆洞2街84-1一帶
由於是在繁忙的首爾市區
所以我們下車的速度也是很緊急
司機大叔在路邊臨停 路邊也站了一個交警一直驅趕
腎上線素整個好破表... 囧



身後的涼亭是"泉雨閣"

走進"南山韓屋村" 會有一個小小的爬坡
後面的"泉雨閣" 是傳統表演的主要舞台
不過造訪的時候恰好沒有碰到表演
所以沒辦法欣賞一下所謂的傳統表演啦! @@






傳統的韓屋

我覺得"南山韓屋村"位於繁忙的首爾市
隱身在現代的高樓大廈間 有種鬧中取靜的悠閒....



一整天都是太陽晴朗的好天氣

哈哈~~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呀!! >"<



富有詩意的穿廊

南山韓屋村內的建築
據聞都是首爾市內其他地方的住宅
爲了保存這些文化古物 才將這些傳統住宅遷移到韓屋村裡
所以形成現代與復古間的強烈對比....



你沒看錯 真的有人在屋子裡面納涼啊!!!! (驚!)

阿勒.... 明明就有立牌寫著禁止進入
可是不難發現建築裡面有不少中年人坐在裡面閒聊
或是有人在裡面看書 抑或是在裡面打坐的!
嗯.... 好奇妙的感覺!
而且有個"阿加西"在附近打掃
看到這種情況也絲毫沒有制止
這是可以進去裡面坐坐的意思嗎??!! @@"






漫步南山韓屋村

在南山韓屋村停留的時間並不算太長
所以我跟張阿咪只能盡量的到處多拍一些照片
即使我們是以走馬看花的速度
也沒辦法將整個韓屋村run完...









燒柴的爐子

之前在南怡島也有看過類似的甕
不過那天是"炎熱的"初秋 似乎沒有必要燒水讓遊客取暖 >////<



依舊是矮牆的建築

可見古時候的韓國 治安真的非常好呀!!






很有意境的長廊

哈哈~~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不過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真的很多人進到屋子裡面去啊!!
感覺好像都是韓國人捏.... @@"



我的腳快爆了...

沒想到 這鞋...好吃腳!
這個啟示告訴我們~~ 穿鞋一定要穿襪啊!!! 囧
好在佛心來的張阿咪 願意跟我換鞋子穿
不然的話 我看我的腳....大概也沒救了吧!



Lady GaGa類似款~~

噗... 瞎買一通的戰利品!
是不是整個很有Lady GaGa的fu呀~~ >/////<
終於有登場的機會了啊!



Lady GaGa啪兔

團員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們會買這副眼鏡
還說它是烤肉網啦! 電蚊拍啦!
實在是....金架!! =.=
不過巴士大叔還挺喜歡這一支造型眼鏡的
還跟我們搶著戴勒~~
實在是個很識貨的"阿加西" (給你一個讚)



依舊保留很多生活用品的韓屋






南山韓屋村大門左側的蓮花池

不過現在似乎不是蓮花的季節.... ^^"



鴿子群們~~

鬧中取靜的南山韓屋村
似乎是首爾居民散步遊憩的好地方
而且門票還是免費的
不過每週二是公休日唷!
(要自由行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開放時間...)



後方的是N-首爾塔...嗎?

張阿咪一說我才驚覺... 那個...
真的很有可能是首爾塔耶! >////<
原來我們這麼近~~



全韓國最小的7-11

"阿倫哥"一直跟我們介紹
南山韓屋村前方的這家7-11 是全韓國最小的7-11啊!!
據說是兩個人進去就滿了的程度
雖然"阿倫哥"一直鼓勵我們進去體驗看看
可是我很強烈的感受到TINA灼熱的目光一直在掃射
SO~~ 我們就僅在7-11前拍了張照片而已嘍!



每日經濟新聞

哈哈~~ 這是我強烈要求張阿咪拍的
重點就是"每日經濟新聞"
因為我總覺得這幾天我一直看到它
格外的有記憶捏!! ^^



等待巴士接駁中...

都已經走到路口了才發現有團員沒跟上
好在沒多久就找到人了
真是讓大家虛驚一場... Orz



謝謝光臨"南山韓屋村"

阿勒~~ 張阿咪是要換幾副眼鏡啊妳??
不過太陽眼鏡是我從台灣帶過去的 不是到韓國才買的唷!


-------------------------------------------------------------------
接著要去樂天世界了
這個讓我憧憬的地方....
承天娃娃我來了!! >///<



<< 第3天未完 待續... >>




同場加映~~
2010韓國之旅~~[首爾!我來了]-貴族韓屋村~~DAY 5 (201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