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餐 我們要享用的是"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依然是跟吃素的母女坐同一桌
雖說是肉片火鍋
不過我們選擇跟吃素的阿姨跟美眉
一同享用沒有肉的香菇火鍋
畢竟一餐沒吃肉對我們來說 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啊! ^^
這一餐就跟阿姨一塊兒吃素吧!
反倒是阿姨很客氣 一直跟我們說這是我們的權益 應該要加豬肉片的
這幾餐下來 看到阿姨跟美眉只能吃著店家特別準備的素食料理
看著看著也覺得很不捨 畢竟韓國人是不吃素的呀!
難得這一餐可以跟他們一起吃鍋
那我們就別吃肉了唷~~ ^^



香菇+金針菇+豆腐+高麗菜+豬肉片火鍋

哈哈~~ 這是"什錦香菇火鍋"的原貌
不過後來我們請阿珠媽幫我們換上沒有肉片的鍋
正常來說吃到的應該是長這樣的! ^^



原本有肉片的火鍋



整桌滿滿豐盛的小菜

這一頓晚餐的小菜種類好多呀!!



香噴噴~~ 熱呼呼~~ 的香菇火鍋!!

不要問我湯頭如何
原味的是怎樣我不清楚
因為TINA在我們的火鍋裡 特別加入了人參粉
整鍋人參味好濃啊!!!
說是要給我們補充一下體力...
一般來說 吃這個香菇火鍋 店家是不會幫你家人參粉的喔!
這可是TINA拿出自己那一罐 特別招待我們的~~ ^^
這種藥膳類的風味 我就是很難抵抗
硬是多喝了好幾碗湯 我就是愛人參啊~~ >///<



很和藹的阿姨

這一團裡面 最早認識的就是阿姨母女檔了



害羞靦腆的美眉

ㄎㄎ... 後來聊天之中才發現
原來美眉是Randy哥的學妹啊!!!
希望我未來去交大吃鬆餅的時候 也可以跟美眉來個感人的不期而遇~~ >///<




餐廳的隔壁就有一家紀念品店
大家吃完晚餐之後 又是一窩蜂的跑去逛紀念品店
不過TINA有交代我們
叫我們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逛這些東西
大概是想趕快送我們到飯店去吧!
本來想要買韓國傳統的扁筷的說~~ @@
金架..... Orz



<< 第2天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