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瓦台~~ 就是韓國的總統府
所以在青瓦台的周邊 隨處可見站崗的警察
而且據說不可以對著警察拍照
說是有可能會被"扣"走
身處異地 還是乖一點吧! ^^"

我身後的那座山 是"北嶽山"
至於"鳳凰"~~ 是韓國的瑞獸
象徵著浴火重生之意



浴火重生後~~ 家庭和樂!



老媽

五天的行程 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每天都得晚睡早起 真是苦了我家的媽媽了... @@"



張阿咪 & 老媽

後方的建築物裡面 展示很多有關韓國的文化
導遊很貼心的幫我們導覽唷! ^^



熱心講解的"秉憲"

說實在的 我沒很認真的聽就是了...囧



Tiro很搶戲...

雖然Tiro身上貼了中文的告示叫我們別擋她的路
但是卻沒看她怎麼動啊!!!! >"<



喂~~ 醒醒啊!

好歹也走個幾步路讓我們尖叫一下咩~~ @@"



張阿咪 & Tiro



好啦~~ 給你一張特寫



照片牆

一整片都好"韓國印象"喔! ^^



傳統的韓國裝扮

一定就是要臉頰上的兩點紅點才Q~~ >///<






著名歷史人物介紹

好像都是韓幣上的人物喔! ^^
只記得50000是5000的媽媽而已... 囧



韓幣介紹

5000跟1000的韓幣就是長這樣啦~~
對5000的比較陌生一點... @@"



韓幣介紹 趴兔~~

50000跟10000的韓幣就是長這樣嘍~~



韓國地圖



非常賣力跟我們介紹的"秉憲"

不過我地理很差 還是左耳進右耳出... >"<



將軍出巡~~ 大漢門



拍照的POSE~~幾霸昏!!



我們的大合照

呵呵~~ 4個人的合照真的拍的不多捏!! >"<
謝謝"秉憲"自告奮勇幫我們拍照嘍~~



漫步青瓦台附近的街道上

一整個就很低調
很怕被"扣"走啊我... 囧rz



路邊臨停超多遊覽車的

可見青瓦台真的是很指標性的行程之ㄧ~~
附近超多遊覽車的啦! @@






巧遇抗議民眾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街頭藝人之類的
興高采烈的拍了照拿去問"秉憲"牌子上是寫什麼
或許是覺得被我們看到抗議的民眾很不光采吧!
"秉憲"似乎不太想對於這張照片有太多的解釋... @@



舒服的環境~~ 舒服的氛圍



俏皮一下~~






站崗的波麗士大人

感覺這邊的門禁很森嚴
驚驚~~ @@



巴士站牌



歡迎光臨青瓦台舍廊房



快快的又結束青瓦台的觀光行程...

呼... 怎麼每一個景點都大概停留個幾十分鐘而已呢??!!
跟團的真的看的很不過癮耶! >"<
害我這篇文章好空洞啊!!!
(明明是自己沒梗 還真愛硬牽拖...)



拍照一定要帥的"秉憲"

ㄜ.... 一拍照就pose & 表情一堆
好專業的呀!!!
佩服佩服~~~



----------------------------------------------------------------
拍謝了....
青瓦台 我真的寫不出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