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導遊留給我們逛"春川明洞"的時間依然不多
原本我們一家還很悠哉的在享用我們的午餐
還是全部團員最後離開餐廳的
但是一接觸到這一條熱鬧滾滾的街道
我們就開始後悔怎麼在吃飯這件事上花了這麼多時間
本來還覺得同團的"陳維齡"那一組兩人
根本就是沒吃午餐就衝下去了 很讓人匪夷所思
沒想到出國前一直在做功課的我們
竟然miss掉這一個這麼好逛的地方... >"<



超好逛的一條街...

原本跟老媽還有張阿芬是一起逛的啦!
不過走進第一家美妝店之後 我們就決定"走散"...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緊湊 加上我跟張阿咪都有要買紀念品回去送人的壓力
實在是沒有時間陪老媽他們慢慢的試用BB霜
所以我跟張阿咪就往下面的店家去逛啦~~ ^^



超好摸的刷毛褲

雖說買紀念品是首要任務
但是韓國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嘛! >////<
你看看我家張阿咪 挑的多起勁...
整個魂都被這一竿吸過去了 =.=
由於這些褲子正在特價中
一件只要韓幣8000 折合台幣大概是200多塊錢
所以當然就是用力的給它敗下去啦! ^^
而且這款褲子刷毛刷很厚 雖然是女生的尺寸
但是長度上來說 男生也適用唷!
回來之後阿健哥也是愛不釋手
所以超後悔當初怎麼沒多買幾件回來
也是被我們評選為此次韓國行的遺珠之ㄧ...

雖然出發前張阿咪一直嚷嚷著說要來韓國買襪子
可是實地走訪之後 真的沒有看到網路上人家所說那些又可愛又便宜的襪子呀!!! 囧
而且在這邊看到有販售韓風的指甲剪 價格也是比我在導遊推薦的小攤便宜很多



到處都有斐勇俊

哇... 可見冬季戀歌有多紅 @@"
因為"春川明洞"是劇中兩人約會逛街的地方
所以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冬季戀歌的劇照啦~~ ^^



買的很開心的張阿咪...

這裡韓系的美妝品牌幾乎都找的到
"ETUDE HOUSE"更是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
這邊跟東大門一樣 店員的中文都是好的不得了
不過怎麼覺得說出來的都是大陸用語 Orz



後面就比較像是菜市場的感覺...

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是沒去逛到服飾店
不過我還是有買到東西啦!! ^^"
買了一個小雞造型的敷臉巾 跟一個給倫姐當生日禮物的貓熊側背包
那家店忘記拍了 感覺有點像是生活百貨的商店
裡面有賣文具 各式用品 還有衣服包包那些 應有盡有
要進去逛這家店的時候 恰好碰到已經血拼完的"醫生"跟"地產大亨"
他們還很歡欣鼓舞的叫我們去買 裡面有很可愛的杯子!
沒錯~~ 竟然是"可愛"的"杯子"耶!
這兩個人實在是我見過最愛亂買的男生了... @@"



頗具盛名的"胖阿姨水果攤"

其實這是張阿芬跟老媽去光顧的啦!
我還是沒去"胖阿姨水果攤"朝聖...
"秉憲"說 這一攤的水果會比其他家的貴
但是因為胖阿姨會說中文又可以試吃
所以臺灣人就很愛去買嘍~~ @@
雖然老媽在這邊買了3顆水蜜桃
不過我卻是一個也沒吃到...
so~~ 好不好吃我就很不暸啦!





幾乎也是用奔的奔去集合地點
因為時間快到了我還沒決定好要買哪一個包包
一整個就是好趕的捏~~ >"<
不過張阿芬&老媽竟然在已經要集合的時間
神經還很大條的跟著"LULU"去買衣服
哇~~ 都沒發現"秉憲"的眼睛已經在噴火了嗎?
早知道大家都這麼拖
我就繼續去逛美妝店了!!! 囧

接下來的行程
就是準備要去體驗韓國的三溫暖-汗蒸幕嘍~~
就是覺得好緊張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