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前往韓國旅行的住宿 四天都是住在"漢陽會館"
其實四天都住在同一家旅館 實在是有好有壞...
好處是行李不用因為住宿的飯店不同
所以得每天都整理一遍
壞的地方就是沒辦法知道其他家飯店或是旅館的品質好不好
不過沒差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拖行李的人!! >"<

出國之前我們有稍微搜尋了一下關於"漢陽會館"的資訊
其實只要住宿的地方乾淨整潔就好了
我們也不是要求很多的客人啊!! ^^


我們第一天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四周一片漆黑
根本就看不清楚"漢陽會館"的外觀長怎樣就匆匆進去了
是第二天早上才有機會好好認識一下"漢陽會館"嘍~~ ^^


投宿四天的"漢陽會館"

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很氣派勒~~ ^^



"漢陽會館"的門口

"漢陽會館"的前面有一個很大的廣場
就算有很多觀光團在前面等車也不會覺得很擁塞唷! ^^



有沒有覺得很氣派!! ^^"

從外面看覺得"漢陽會館"的樓層也是頗高... @@"
忘記問導遊"漢陽會館"總共是幾層樓了?!    
不過我們這一團是被分配在六樓喔!  



超大廣場的一角

哈哈~~  也可以坐在這邊等我們的遊覽車捏~~
是不是很方便!   ^^





看了這麼氣派的外觀
接著介紹一下"漢陽會館"的內裝吧!   ^^"


我們住的605號房



房間內的小客廳

我發現"漢陽會館"的房間還挺大間的
竟然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客廳
在韓國的那幾天  我跟張阿咪都窩在沙發上把酒言歡    >////<



浴室篇

嗯... 在韓國有的飯店或是渡假村為了響應環保並沒有提供沐浴用品.毛巾跟吹風機
不過這一些"漢陽會館"都有附喔!
(雖然我跟張阿咪除了吹風機之外的東西都有帶... @@")
有件事我不得不說...
就是那個蓮蓬頭是固定式的  好難用啊!!   囧rz
不能隨心所欲的把水沖在想沖的地方   真的會用的很不習慣
害我都覺得澡沒洗乾淨...

ps.
"漢陽會館"沒有提供牙刷跟牙膏
要住這邊的人要記得自己帶唷! 



廁所

浴廁就跟我們這邊一樣  是採乾溼分離的方式
不過"漢陽會館"竟然有提供刮鬍水跟頭髮造型的噴霧 讓我覺得很驚奇~~
看來韓國真的是一個很注重個人外貌的國家!

我有發現...
韓國廁所裡的垃圾桶不像我們還會另外用一個塑膠袋耶!
害我ㄧ開始的時候也是丟的很不習慣   orz



房間內的小小廚房

這裡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台小型的飲水機(就是最右邊那台白色的機器)
不過裡面裝的水都是冷的喔!
所以廚房裡還會有一個電湯匙(就是照片最左邊的那一壺)
讓住宿的客人可以煮熱水
雖然我們住的那幾天有一個晚上想煮辛拉麵來吃
不過卻因為沒有筷子所以沒吃成
沒能讓飲水機跟電湯匙有表現的機會啊!!   orz



兩張單人床

據說韓國很少有3人房的房型
還好我們這次是4個人出遊
可以兩個兩個住一間啦~~   ^^"



吃了四天的早餐

每天都要七點半起來吃早餐
但是卻都摸到凌晨兩三點才去睡
忽然覺得自己很超人... @@"

其實關於"漢陽會館"的早餐嘛~~
也不能說它不好   只是我個人很挑食
所以每次早餐都只吃了一碗粥  
外加幾根薯條  幾片火腿跟些許的蛋跟泡菜
總之就是都吃的很少就是了... 囧



我們的早餐

雖然種類不算多  但是口味都還不錯!
重點是吃多少拿多少   不要浪費啦!
有一天早上我看到服務員收盤子的時候
看到盤子上有客人沒吃完的食物
他很本能的"嘖"了一聲  還皺眉
所以還是盡量把自己拿的食物吃光吧!   ^^"






老媽的早餐

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
怎麼老媽的早餐看起來就比我豐盛很多... orz



據說是很酸的鳳梨

張阿芬真的是一個貪心鬼   每次都夾這麼一大盤  
因為我不喜歡吃鳳梨 
就算很酸妳也只能自己吃啦!   >"<
(我對鳳梨的戰鬥力是零...)



酸到臉都扭曲了...

可見果然很酸...  囧




--------------------------------------------------------------
基本上"漢陽會館"算是還不錯的地方
雖然沒有讓人驚豔的裝潢
不過房間的整潔度還不錯
也別有一種溫馨的fu啦~~  ^^

對了   我們第一天入住的時候有發現一隻蚊子
同團團員有人也有這個狀況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房間的蚊子  第二天晚上就不見了
不像另外一個房間的團員被蚊子打擾了好幾個晚上
因為自行噴了殺蟲劑
還搞到自己出現中毒現象   orz
不過我覺得導遊也很誇張  當我們團員跟他反映的時候
他還一直以為他們是在跟他開玩笑 
所以都沒有幫忙處理蚊子的事... 囧
   

由於目前韓國正在舉辦G20
首爾市區的飯店已經很難訂到嘍!
所以我們住到離首爾市區還要一個小時車程的"漢陽會館"
而且這還是不塞車的計時
雖然其他人說覺得很多時間都花在塞車
可是我對於塞車的感受好像沒有這麼強烈耶!   @@"
或許是因為我在車上都在跟張阿咪閒聊OR補眠
或是在聽"秉憲"亂哈啦吧!    >////<

PS.
秉憲是指我對韓國導遊的稱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