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發現MOMO台的這項商品
還真是一個意外的相遇...
一般來說 像這樣的商品我是不會特別在電視購物上購買的
要不是張阿咪在HOLA買的浴巾會掉棉屑
我想我大概也是只會看著電視購物播出的影片在一旁驚呼神奇而已!! >"<
哈哈~~ 其實我也挺好笑的
明明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撥電話了
還是想要的到別人的支持才能更買的心安
SO~~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 我終於給它下定啦~~ >///<
不過這項商品太熱銷 得從月初等到月中才能配送
這對於從電視購物購買商品只需兩三天就到貨的狀況來說
總覺得讓人等太久啦~~ Orz
但是收到東西之後 我也是又拖了好幾天才拆封...



商品說明書

印刷還挺精美的說明書
由於這款毛巾標榜是用超細纖維織成 重量很輕吸水力又強
所以用途相當廣泛...
可以沐浴使用
(大人.小孩跟寵物都可以使用唷!)
在運動的時候使用也可以瞬間吸汗
而且也可以拿來洗車用喔!
(因為纖維細小 所以不怕刮傷車子的烤漆)



感覺是個很好用的東西... @@"

雖然這款[百鈴雪尼爾超乾爽舒適巾]的用途這麼廣
但主要我只是希望在我洗完澡的時候
可以讓身上的水分快速的被擦乾
而且不掉棉屑在身上就好了
(因為卡著毛屑在身上 擦身體乳時真的很難過...囧)
如果可以讓剛洗好的頭髮也可以快一點乾那就更棒了!! ^^



開放一條小方巾做體驗!

呵呵~~ 在電視購物買東西就是有這個好處
總是有開放給消費者做體驗 ^^
由於之前家人有在電視購物買到不好用商品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決定如果不好用我就要給它退貨!!
畢竟一千多快也是錢啊~~~~ >"<



s號的小方巾

雖說是"小"方巾
可是size也有40cm x 40cm
整個攤開來看真的一點也不小
從我的"多摩君"來當比例尺就知道啦!! ^^"



試用時間~~

大小雖然很重要
但是期望的功能性當然還是第一順位
迫不及待就趕緊試用了起來...
我的媽呀! 真的好吸水啊! 整個讓我好驚豔
果真可以表演電視購物上的橋段
擦了之後放張衛生紙來證明真的很乾爽 >////<
而且並不用花太大的力氣
只要輕輕按壓一下 水分就被吸光光
不像一般傳統的毛巾 擦過之後還是覺得有溼溼的感覺
一整個大推啊!!!!



M號的毛巾

size是34cm x90cm
毛巾的話跟一般毛巾的尺寸差不多
也是拿出"多摩君"當比例尺 ^^"
對了對了 關於L號的大浴巾沒拍
尺寸是70cm x 137cm 喔!


----------------------------------------------------------------------------------------
雖然拍的相片中小方巾跟毛巾都是"紫色"的
但其實總共有"駝色"/"粉紅色"/"紫色"跟"水藍色" 4個顏色
這次買到的組合是大浴巾x4 + 毛巾x4 + 小方巾x6
總共15件的組合 價格是$1,260
電視購物商品網路下單還折$100
早知道就從網站上買了 嗚嗚~~ >"<
總之~~ 真的是在電視購物上挖到好寶了!
今天要來試試看洗頭之後的吸水威力強不強嘍~~ ^^


哪裡買???
MOMO富邦購物網[百鈴雪尼爾瞬間吸水超柔潔膚巾-
超值15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