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的時候不經意發現"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新款季節限定的面膜
而且還是讓人無法擋抗的巧克力口味的面膜啊~~~~
二話不說馬上跑到"康x美"去補貨一番...
畢竟我原本就是"我的美麗日記"系列面膜的愛用者 ^^
原本還以為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也是類似富x購物台賣的那種撕除式面膜勒
看來心裡對於富x購物台販賣的巧克力面膜還是有某種程度的怨念 ╮(╯_╰)╭


巧克力多酚面膜 -- Chocolate Mask

美麗日記這次的"巧克力多酚面膜"包裝跟以往較為儉約的風格很不相同
仿巧克力模樣的包裝很呼應主題喔! (>◇<)



滿滿洋溢的巧克力香~~ \(≧3≦)/

一打開包裝 巧克力的香氣撲鼻而來
真是一種讓人難以擋抗的味道啊~~~
而且面膜紙竟然也是白色的
這跟"味道"會讓人覺得的"認知"有點落差 ^^"




"我的美麗日記"一系列面膜
除了價格很平價親民之外 在"口味"跟用途上也很多元...
像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適合一般肌膚.晦暗粗荒及缺乏彈性的肌膚使用
主要用途有水嫩.明亮跟緊緻
而且在可可萃取精華含有豐富的天然植物乳脂.植物類黃酮.礦物質.維生素
有滋潤.修復和防老的特性
尤其是巧克力甜蜜濃郁的芳香氣息
讓人在敷臉的時候也會有種滿滿的幸福感捏!!
(只是會讓人有點擔心螞蟻會不會趁睡覺的時候爬滿臉啊!  ̄口 ̄)
這款"巧克力多酚面膜"也有給老爺試用過
他對於這股濃郁的巧克力味也感到很驚奇的說

敷完臉之後 不時有股淡淡的巧克力香飄來
這種香甜的氣味 讓人覺得心情很好唷! ^^




☆關於"我的美麗日記--巧克力多酚面膜" :
官方定價 : $220 / 10片
(不過通常康x美都會有優惠啦! 美x泰也有賣喔!)
★★★ 相關資訊請看官網介紹 ★★★


☆關於更多"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 相關資訊請點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