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不知死活的報名了"白沙屯往北港進香",

結果走到龍井就掛點,

很欽佩也很羨慕這次走完全程的夥伴"小婷",

希望明年再參加的時候,我可以走的比今年更遠,

為了明年可以一雪前恥,決定要開始自我特訓了啦!

萬事起頭難,總是要有個開始,

在歷經一番掙扎之後,下了班換上健走的裝扮,

去家裡附近的國小練習遠距離的健走,

第一天開始,不打算給自己畫大餅,

時間就設定為聽完一整張八三夭"大逃殺"的專輯好了~~  >////<

希望可以有恆心跟毅力,持續的練習嘍~~ @@

 

Day1  

第一天練習的成果~~

約莫走了一個鐘頭,5.3公里,

想說就這樣繼續練習,唯一需要克服的,是走到七點左右天色全轉暗,

雖然國小裡面還是有民眾在操場運動,

但是暗暗的,還是讓我覺得怕怕的,

希望練習時間可以慢慢拉長嘍!

畢竟白沙屯媽往北港進香的距離,可是要200公里的呀!!!!!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嘍~~  ^^

 

 

2015.5.27 特訓計畫-Day1(為了明年的白沙屯做準備)-2.png  

健走一個鐘頭才消耗372千卡的卡路里  @@

看來還是多少要忌口才行....QQ

晚上跟"我家老爺"在討論一個小時步行距離的問題,

他說他們以前當兵急行軍時,一個小時大概可以走6公里多,

這樣看來,其實我走的好像也沒有很慢嘛! 

 

 

ps.

話說我去國小健走的裝扮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 

背著唐基一起去,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