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墾丁勒~~ 真的有N年沒去了!  囧

這次的快閃墾丁之旅,經同行的友人介紹,

才知道原來在我很久沒去的這幾年間,

竟流行起了露天酒吧這個東西~~

果真,沿路逛著墾丁大街就不難發現,

的確街邊多了好多賣調酒的小攤啊!!!!  @@

不過朋友很推薦一家叫"馬的吧子"的BAR,

來回看了兩次之後,發現老闆終於開店了呀!!!  ^^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露天酒吧體驗吧~~

 

 

1.JPG  

才剛開店,就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呀!!!

據說我們光顧的時候,老闆正準備要吃便當,

結果看到我們上門,只好先招呼我們嘍!

老闆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大男孩捏~~  ^^

 

 

2.JPG  

我超想坐吧台區的呀!!!!   >"<

好像做坐一區比較有FU~~

靠得更近的話,還可以看到老闆在調酒的英姿喔!

(其實我只是想偷學怎麼調好一杯酒....科科!!!)

 

 

3.JPG  

老闆似乎是名人~~ @@

BAR的旁邊立了這個看版,我是沒有很仔細看內容,

不過好像是說老闆是個熱愛滑板的騷年唷!

 

 

4.JPG  

特別任務篇~~

呵呵!!  除了看版之外,

我想大家應該有發現旁邊還有台小~~小的腳踏車吧!

老闆說如果可以騎這個腳踏車,

繞著旁邊地上畫的圈圈繞行的話,

好像可以免費招待一杯調酒喔!

(詳情請洽老闆詢問比較清楚~~  @@)

雖然我是有點想挑戰看看啦,

但是越晚這裡聚集的人越多,人家有點不好意思啦!  >///<

 

 

5.JPG  

MENU

調酒的種類超多的喔!

同行的朋友大家都點了"莫西多",

只有我想喝看看不一樣的,結果胡亂點了別的.....@@

有時候人的耳朵還是不要太硬比較好....  Orz

 

 

6.JPG  

實在是個讓人爆汗的夏天~~  >"<

雖然墾丁是台灣人心目中的避暑勝地,

但是南台灣的夏天實在是酷熱到一個不行......

我們只走了半條墾丁大街,

然後在露天吧等著喝調酒而已,

結果滿臉都是汗珠啊!!!!!  

 

 

7.JPG  

企圖偷學調酒技巧的我....科科!!!! >///<

不過當然是看不到幾分鐘,我就去座位上休息了 

但是齁~~ 我有發現啊~~

原來"莫西多"的做法超搞剛der,

那天看到老闆在幫我們這桌調酒,

搞得"大粒汗小粒汗"的,

原來之前看"我家老爺"的那個,著實是懶人調法啊!!!!  噗~~

 

 

8.JPG  

 

 

11.JPG  

極度搞剛的"莫西多"~~

薄荷葉的比重,比我們自己調的多很多,

雖然喝第一杯覺得有點偏甜,

(哈哈~~ 可能我們這群人的口味都比較重這樣  @@)

老闆人非常nice,

告知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幫我們調整調酒的口味,

所以其它人的第二杯,是有調整過比例的唷~~

(咦? 我是不是說漏了甚麼??  哈哈哈)

 

 

12.JPG  

馬的草蜢弄雞公

嘿嘿~~ 這杯調酒的名字是不是很逗趣啊?

本來是看重裡頭有薄荷酒的成分,

想說應該是會有透心涼的感覺,

但卻沒把它是混了奶酒這一點考慮進去,

然後老闆跟我介紹的時候,

我還耳朵很硬的拒絕了他推薦的那一款,

只能說我是自作自受啊!!!!  囧

其實我是想要喝看起來有夏天感覺得那種調酒啊!!!!!!

老闆~~ 我錯了!!!!   >"<

 

 

13.JPG  

這一款好像不太適合我~~  @@

不過我還是有把它喝光光喔!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是還是不能浪費.....

 

 

雖然天氣很悶很熱,

但是這種悠閒渡假跟朋友相聚一刻的回憶,

卻是很讓人回味無窮的說~~  ^^

我想以後去墾丁,夜晚的活動,除了可以去南卡威熱鬧一下之外,

(雖然我從來沒進去過...@@)

找間氣味相投的露天酒吧,跟三五好友喝點小酒,

其實也是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

但是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14.JPG  

夜晚的墾丁

即使已經入夜了,沙灘上還是有很多遊客捏!

 

 

15.JPG  

墾丁的月亮 & 棉花糖

哈哈~~ 中了"橘團長"的毒,

不自覺就會幫忙注意"棉花糖"這樣....  @@

 

 

16.JPG  

 

 

17.JPG  

 

 

-------------------------------------------------------------------------------

馬的吧子

墾丁大街尾端酒吧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20:00 - 3:00

 

ps.

本篇介紹酒類相關,特此標註警語....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不得飲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露天酒吧 馬的吧子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