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不能否認因為這一篇的照片有點多,

所以我有點懶惰啦!  @@

但是還是"不負責任"的來把這一篇遊記完成吧!

畢竟這可是我吵了半天說要去的地方啊~~  >////<

 

吃完了福隆的鐵路便當之後,

接著我們往"福隆海水浴場"的方向前進啦~~

走出火車站往大馬路的方向走,

一度找不到福隆海水浴場在哪,

謝謝在地的熱心民眾幫我們報路,

果然他一指路,就發現了指標路牌,科科!!!

結果聽到他們還討論說那個牌子做的太小,

大家都沒發現....  @@

 

 

1.JPG  

歡迎光臨~~福隆海水浴場

背心+短褲+夾腳拖,一整身是不是就是要去海邊的fu啊~~  ^^

雖然這幾天有鋒面報到,

但是老天爺很賞臉,沒讓我們碰到下大雨,

(偶爾還是有噴一點毛毛雨,但是已經讓人非常感恩了... ^^)

加上那天是有點陰陰的天氣,

沒有酷熱的太陽,天氣情況一整個超優的.....

 

 

2.JPG  

ready~~~go~~~  ^^

福隆海水浴場入場費,全票是$100 / 人,

其實我好像沒有去海水浴場玩過,

所以這次的經驗很讓我期待耶~~  >///<

 

 

3.JPG  

沙灘與聯結兩端的橋樑

整身行李的我們,當然第一就是先找到置物櫃啦!

畢竟大家可都是把兩天一夜的行囊背在身上的呀~~  囧

福隆海水浴場有設置"置物櫃",

一次寄物的價格是$30,不退款的喔!

所以大家可要斟酌使用啊!!!!  >"<

 

 

4.JPG  

大家準備一起來感受一下一年一度的福隆沙雕季吧! ^^

嘿嘿~~  吃完鐵路便當,張阿咪說她要買頂草帽來戴,

結果搞了半天卻是買了一頂我的草帽.....  @@

 

 

5.JPG  

2014年的沙雕大賽

準備好要一起來參觀了嗎?   嘿嘿~~  ^^

 

 

6.jpg  

讓人嘆為觀止的沙雕作品

 

 

7.JPG  

不忘搞笑本性的張阿咪

噗~~ 整個就是搞笑藝人來著.....

結果遇到涂秀秀,內心的搞笑魂大爆發

 

 

7+.JPG  

怎麼覺得自己的pose很像沈玉琳....  >"<

我真的沒有要搞笑的意思啊!!!!!   (抱頭)

 

 

8.JPG  

不管到哪裡,傳統就是一定要張阿咪跳一下的啊!!!! 

嘖嘖嘖.... 張阿咪跳的沒有涂秀秀認真喔,

下次要努力的跳高高才是!

 

 

9.jpg  

 

 

10.JPG  

是在玩"吶喊"的梗嗎?

 

 

11.JPG  

自拍一下~~ 科科!!

我們特意挑了星期五的日子,

避開了週休二日的上班族,也避開了學生族群,

果真參觀的人潮沒有這麼洶湧啊!  (good)

之前有跟朋友聊過,她是禮拜六來福隆的沙雕季,

結果超熱,人又爆多,

所以還是要避開人潮才是上策啊!!!!  ^^

 

 

12.JPG  

 

 

13.JPG  

栩栩如生的沙雕作品

 

 

14.JPG  

忽然太over,嚇到我們了啦!

噗~~ 這傢伙擺pose還順便加音效,

害我跟張阿咪整個笑翻....  @@

我想涂秀秀突來的舉動,可能還嚇到剛好經過的路人吧!

 

 

15.JPG  

 

 

16.jpg  

 

 

17.jpg  

在福隆的沙灘留下我們的倩影.....噗~~  >///<

原本今年7月份要去墾丁,

但是目前感覺計畫好像有點生變了,

福隆不會是我今年唯一一個造訪的沙灘吧!!??  (歐不.....)

 

 

18.JPG  

到底是怎樣的技術,這麼巧奪天工??!!

實在是非常的佩服製作沙雕的團隊,也太厲害了吧!

 

 

19.JPG  

今年註定要曬的黑嘛嘛的我.....  囧

哈哈~~好像一直都是曝曬的行程啊!

從農曆三月的媽祖隨香,5/24的中壢搖滾音樂季,到這次的福隆沙雕季,

整個就是迎向陽光的活動.....  @@

 

 

20.JPG  

非常逼真的佛像沙雕

 

 

21.JPG  

 

 

22.jpg  

搞笑2人組~~ 出動!  >///<

哈哈... 我承認我身上的包袱很重,

這種的就不要找我了啊!!!!! 

 

 

23.JPG  

創作很大的沙雕

 

 

24.JPG  

 

 

25.JPG  

跟動物接吻~~  @@

我個人覺得我好會拍這種借位的照片喔!  (自以為... @@)

 

 

26.JPG  

 

 

27.JPG  

挖鼻孔~~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拍得很好.... 哈哈!!!!

 

 

28.JPG  

自由女神在我手....

緊緊握在手裡的~~是自由!

 

 

29.JPG  

人氣超夯的西遊記

不是我在說~~ 這個西遊記的沙雕,人氣真的很夯喔!

我發現很多遊客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都不自覺會發出一聲驚呼,接著就是一陣歡笑,

然後就是準備要跟這座沙雕合影啦~~  ^^

 

 

30.JPG  

大小朋友都認識的貓熊...

"圓仔"的熱潮似乎還在持續延燒喔!

福隆的沙雕展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捏~~  ^^

 

 

31.JPG  

看到就說想到梗的涂秀秀

這個梗不醜,反倒有點可愛的fu~~  >////<

 

 

32.jpg  

勇敢說出  我...愛...你...

ㄜ~~ 好像是一部即將上映的偶像劇,

雖然沒慧根的我們看不太出來男女主角是哪位,

不過我有猜中男主角是賀軍翔喔! (得意)

之後回來估狗這部劇,原來女主角是柯佳嬿啦!   @@

 

 

33.JPG  

借位照再一拍~~

拍上癮了我們!!!  >"<

 

 

34.jpg  

 

 

36.jpg  

估機估機~~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嫦娥 & 月兔

 

 

41.JPG  

我們都是雙魚girl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

 

 

42.JPG  

樂觀的射手女孩兒~~  ^^

張阿咪真的是我的好玩伴,

那麼快快安排一下墾丁之旅吧!!!!!  (誤)

 

 

43.JPG  

快樂的三人旅行

夾腳拖之旅嗎這次??!!  呵呵~~  ^^

 

 

44.JPG  

2014福隆沙雕季~~成功!

終於來到福隆了,算是跟隨偶像八三夭腳步啦!

(雖然他們是2012年的時候來的  @@)

感受了鬼斧神工的沙雕作品,真的是猴腮雷的呀!!!

參觀結束之後,我們還買了沙雕展的明信片當紀念,

雖然下次再來,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不過參與了這樣的活動,也算是今年度有的新突破吧!  ^^

 

只是齁~~那天才剛要開始看展,

就發現有一對老夫妻竟然跨越了封鎖線,跑進去裡面要拍照,

老婆的手竟然還摸在沙雕的作品上,實在是讓人臉上三條線....

還好有一個見義勇為的先生有出聲喝止他們,

但是他們兩夫妻還是很堅持一定要把照片拍好才肯出來,真讓人傻眼....

(實在是耳朵好硬喔!  囧)

張阿咪還說她覺得我那時候整個人要衝出去了,

嘿嘿~~ 有嗎有嗎??  >///<

我是覺得說齁,既然入場有收門票,

是不是應該要有工作人員維持一下現場的秩序啊??!!

而且我還在某個沙雕作品中發現垃圾,

一整個好解high.....  orz

2014年的福隆沙雕季即將在6/30畫上句號,

還是要呼籲一下前往參觀的民眾要有公德心,

畢竟每個作品,都是花費很多人的時間跟心力創作出來的,

不可以這樣隨便的給人家破壞的唷!

這樣才是好孩子啊!!  ^^

 

 

還沒去看沙雕嗎? 

把握倒數前的最後機會喔~~

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啦!!!!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