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砍砍~~ 首圖的牛肉塊,是要嚇死人喔!  @@



哇~~ 超久沒寫部落格了! @@
因為最近夏天到了,實在沒辦法忍受一出門就得面對炎熱酷暑的熱浪,
所以寧可窩在家裡浪費電費吹冷氣.... (扭)
不過哩,當馬鈴薯人久了以後,還是會想到外面去放個風
選了102.6.22這個禮拜周末,要殺去台中看"哆啦A夢"的特展啦~~ ^^
在前往台中之前,還是得先解決一下"吃"的問題,
幾經討論之後,拍板定案要前往斗六去吃美食節目也推薦過的[老謝牛肉麵]嘍~~
雖然我是雲林人,但是甚麼虎尾,斗南,斗六的,
我是一點兒也不熟的呀!!!!  囧
不過既然"某人"跟張阿咪這麼推,就前往一探究竟吧!



繞了兩次後,終於找到停車位啦~~

這家[老謝牛肉麵],地址位於斗六市中山路上的"大吃市"
這邊這一區幾乎都是賣吃的居多,而且種類很豐富,
除了本日的重點-牛肉麵之外,還有港式飲茶,泰式料理跟咖啡廳等等,
算是一個選擇很多元的區域。
而且還有提供停車位給到此用餐的民眾停放,
但是我們那天抵達的時候正值用餐的熱門時段,也是繞了兩圈才找到位置停,
其實這邊提供的停車位數量不算少,可能真的是用餐的時段人潮太洶湧了吧!  >"<



菜單

這裡的牛肉麵價格從$150到$260都有,
其實這樣的價位真的不算太便宜說~~  @@
本來我還想說要點碗牛肉湯麵來吃就好,(是在裝甚麼不好意思啊我!?  @@)
因為我的牛肉幫吃手-藍迪哥今天沒有一起同行啊!!!!
不過當我一說出口時,看到張阿咪跟某人出現了一種"你怎麼這麼不識貨"的眼神.... Orz
好啦! 還是狠下心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嘍~~  ^^"



餐點大集合

多謝張阿咪跟某人的熱情款待,多點了兩盤小菜招待我... (灑花)



免費供應的酸菜

吃牛肉麵時,好像都要加點酸菜的齁...



偏酸的台式泡菜

科科...一開始單吃的時候會覺得這裡的泡菜比較酸一點
後來才發現其實也是有點心機在裡面的唷!   ^^



小魚乾青辣椒豆干

青辣椒是一點點微辣的那種,所以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大家有沒有發現右上角湯匙裡的謎樣醬汁??!!
沒錯~~ 就是辣油啦!  小菜櫃旁邊有一區醬料區,有需要的民眾可以自由取用



某人點的[清燉牛肉麵]

ㄜ...說到牛肉麵,大家的第一選擇好像都是選紅燒齁!  @@
如果有機會再去,好像可以考慮點看看清燉的來吃



張阿咪的[炸醬麵]

由於我家張阿咪不吃牛,所以就點了[炸醬麵]啦~~  ^^
不過看他很老練的樣子,想必應該不是第一次吃了吧!  科...



餐跟人

剛剛照片上看到的那一瓢辣油,全部都被張阿咪加到這一碗炸醬麵啦!
雖然他本人覺得還好,可素就那一點點我就覺得好辣了捏~~
嚴重懷疑張阿咪有在逞強的樣子   噗....



我的[紅燒牛肉麵]

哈哈~~ 禮拜六的午餐,我跟老爺好像最常吃的就是牛肉麵了!
所以那天也要follow一下我平常的飲食習慣



那個牛肉又多又大塊,是怎樣啦?!  >"<

沃德老天爺啊! 這一碗牛肉麵的肉....也太多太大太厚實了吧!
雖然一上桌時""喇"了一下,覺得麵的份量似乎沒有很多,
但是那個牛肉實在是有點誇張



看看這牛肉有多大塊

特地擺了一下比例尺給大家看
厚....也難怪這碗麵是這樣的定價了!
某人說他有朋友可是特地從苗栗跑到斗六來吃這碗[老謝牛肉麵],實在是值得值得呀!



我與紅燒牛肉麵的邂逅

雖說牛肉的size讓我驚艷,不過這裡的麵條也非常的正點,
整個口感就是滑順滑順還是滑順,
有機會的話吃上一口,大家就可以了解我的感覺了!
這裡的麵條,還真是讓我懷念啊~~ >///<



吃到美食,心情愉快中....

或許是在新竹生活,吃東西踩到雷的機率太高,所以我都格外珍惜吃東西的機會,
這次有幸可以吃到[老謝牛肉麵],真的太開心啦! ^^
雖然一開始我還想說麵條的份量好像不多,可是這一碗牛肉麵最後我也是吃到很撐也沒吃完,
下次還是要把牛肉幫吃手帶出門才是!  



名片

最後附上[老謝牛肉麵]的名片,
喜歡吃牛肉麵的捧油,有機會一定要到斗六吃看看這一碗好好吃的牛肉麵唷!  ^^



---------------------------------------------------------------------------------
[用餐資訊]
老謝牛肉麵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424號(大吃市)
電話:05-534-5686
營業時間:上午10:30~14:00  / 下午:16:30~20:00
備註:隔周日公休,來店前可先洽詢確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