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我真的是愛玩客的死忠粉絲啊!!!!

我發現最近愛玩客好愛"吃"嘉義,

加上最近可能是天冷的關係,我的嘴好饞呀!

累積看了好多集的愛玩客,我的想吃清單也是時候該消化一下惹~~

趁著年前最後一次回家,馬上叫張阿咪規劃一下嘉義吃喝之旅,

第一站就來到 "隱燃燒肉丼食堂",

讓人垂涎欲滴的烤鰻魚飯~~我...來...了!!!!!  >////<

 

 

1.JPG  

外表低調的 "隱燃燒肉丼食堂"

我們訂了禮拜六中午11:30的時間,

經歷上次"初咖哩"的經驗,讓我對這次的飯顯得格外謹慎,

我真的不想因為超過預約的時間幾分鐘,

然後要在店外再等30分鐘的慘劇發生了.... 囧

 

 

2.JPG  

外觀照一拍~~

雖然這條路有點窄,有點小,

不過因為鄰近"西市停車場",所以停車問題還算好解決,

然後距離也不會太遠這樣~~

 

 

3.JPG  

準備中~~

中午場的營業時間是從11:30開始,

那天我們提早抵達,店家還沒開放客人進場,

所以就在門外稍微溜達了一下,

趁這個空檔拍拍這也蠻不錯的  ^^

 

 

4.jpg 

門外有準備候位區

嘿嘿~~ 邊等的同時也沒忘記要自拍一下啊我~~  ^^"

後面的玻璃上也有大大的MENU,

可以先研究一下等一下要點哪一個餐

 

 

5.JPG  

 

 

5+.JPG  

看到"愛玩客"介紹,害我們兩個對這家店都好感興趣喔! ^^

還好張阿咪也是個愛吃飯的人,

當我說今天午餐要吃這一家的時候,張阿咪也很欣然的接受嘍~~

 

 

時間一到11:30,店家馬上開放在外面等候的客人進場,

並且有先詢問在場是否有訂位的客人,

然後讓有訂位的顧客先入場,我覺得這樣很好,

起碼讓人感覺起來很舒服~~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進場的客人,所以店家還讓我們先挑位子,

真是不錯捏~~ ^^

 

 

6.JPG  

準備就座,科科......

 

 

7.jpg  

桌上已經準備好的MENU

雖然我已經打定主意就是要點鰻魚飯啦~~  哈哈哈哈!!!

 

 

8.JPG  

點菜單

這邊點餐的話是採自助式的,就自己畫好想要的餐點之後去櫃檯結帳

 

 

9.jpg  

店內空間一拍

化妝室的牆面感覺好繽紛喔!  ^^

 

 

10.jpg  

店內空間再一拍

店內的熱茶及味增湯是採自助式的,想喝多少拿多少

 

 

11.jpg  

 

 

12.JPG  

吧台區

其實店裡面的位子不算多,但吧台區跟門邊都有位子可以坐,

店裡面的環境還蠻乾淨整潔的,用餐的環境算是非常舒適

 

 

13.JPG  

本日點餐~~~

就期待我們今天的大餐吧!  科科......

 

 

14.JPG  

超用心規劃行程的張阿咪~~  ^^

由於本次的嘉義美食之旅有我家老爺的加入,

所以張阿咪不由得認真了起來,

畢竟沒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莫名發怒的老爺,

真的讓大家皮都要繃好緊捏~~  囧

 

 

15.JPG  

感謝辛苦規劃行程的張阿咪唷~~ ^^

呵呵~~ 是不是很用心,是不是很精美勒!!!

還印出來真的太棒了啦!  ^^

 

 

16.JPG  

豎起大拇哥肯定張阿咪的努力

這次規劃的餐食部分,全部都是我家老爺有興趣吃的店家喔!

而且從正餐到下午茶都有,

根本就是一趟要把青蛙的肚皮撐爆的美食之旅嘛!

 

 

17.JPG  

免費取用的麥茶 & 味熷湯

 

 

18.JPG  

雖然是免費,卻是料多味美的湯品

豆皮絲耶! 感覺比較少店家的味熷湯是放豆皮絲的嘍!

而且味熷湯的風味非常好,絲毫沒有因為是free的就偷工減料,

那天我們每個人至少都喝了兩碗,

真的非常推薦唷!  ^^

 

 

19.JPG  

 

 

20.JPG  

 

 

21.JPG  

大家都喝得津津有味咧~~ 哈哈哈哈......

 

 

22.JPG  

 

 

23.JPG  

我的HTC-RE初登場~~  >////<

科科......  純粹就是想獻寶一下這樣~~ 啦啦啦啦!!!

 

 

24.JPG  

我的鰻魚飯上桌啦!!!!!!

一份套餐的內容像這樣,除了主食之外,

還有沙拉,醋飲跟豆花~~  @@

 

 

25.jpg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鰻魚飯~~

千里迢迢就是想嚐看看這一碗鰻魚飯到底是有多美味??

 

 

26.JPG  

已經迫不及待了啦!!!!  XD

 

 

27.JPG  

還是要拍一下 餐 & 人

雖然很想吃,但是還是不能忘記要拍一下的啦~~

噗......

 

 

28.JPG  

準備開動嘍~~

說實在的,雖然鰻魚飯在"隱燃"所有餐點裡的單價是最高的,

不過沒吃過鰻魚飯的捧油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醬汁搭配烤過的鰻魚,真的很美味,

而且這一碗鰻魚的份量,算是給得很大方喔!

 

 

29.JPG  

怒吃豆花~~妹!!!!

噗...... 身為夭迷的,應該會知道這個梗吧!  (攤手)

 

 

30.JPG  

張阿咪的"醬燒煙燻豬肋排丼飯"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美味呢? ^^

 

 

32.jpg  

張阿咪的餐 & 人

 

 

33.JPG  

餐 & 人 再一拍~~

 

 

34.JPG  

 

 

35.JPG  

極上海陸丼飯

 

 

36.jpg  

色彩好鮮豔,好漂釀的海陸丼

滿滿一碗,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而且還有上面還鋪了現烤的烤魚,

讓我的口水流下來了啦!!!   XD

 

 

37.jpg  

我家老爺的餐 & 人

科科~~ 當然也不能漏拍啦!

畢竟這一家店也是老爺欽點要吃的唷~~  ^^

 

 

38.JPG  

恭喜本店家獲得我的愛睡覺認證一枚~~  >////<

哈哈~~ 也不知道我這是甚麼樣的病,

就是吃到好吃的店家時,我都會邊吃邊想睡覺,

所以我們一起出去吃新開發的店家的時候,

張阿咪跟我家老爺都會偷偷觀察我到底有沒有吃到想睡覺,

"隱燃"肯定是有的喔!  (羞)

 

 

本日跟著"愛玩客"的腳步新開發的店家,大成功!!!!

也難怪我這麼喜歡看"愛玩客"啦!  ^^

來說一下吃後感好了......

由於"隱燃"似乎是剛開幕不算久的店家,

所以店裡面的用餐環境蠻乾淨整潔的,

丼飯初上桌的時候,覺得小小一碗很怕會不會吃不飽,

但是完完全全都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我甚至只吃了2/3碗就吃不下了,

實際份量根本就比目測還要多呀!!!!!

然後覺得老爺點的海陸丼CP值非常高,

我想我下次再訪的話,應該會點海陸丼來嗑,真的是很超值啊!!!!!

 

 

DSC00460.JPG  

今日美食大探索,成功!!!!!!!  ^^

真心覺得好吃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唷!

之後把用餐的照片PO在FB上面,

結果我表弟表妹也在那幾天跑去吃了同一家店,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是看電視介紹的去勒???

哈哈哈哈~~

 

----------------------------------------------------------------------------

 隱燃燒肉丼食堂

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正陸488號

電話: 05-225-7638

備註:

1. 開車前往的朋友,車輛可停在附近的"西市停車場"

2. 由於店家店內位置不算太多,然後生意又很好,

    建議用餐前先訂位並準時前往用餐喔!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